_I5A4657_COPY.jpg

昨天下了大雨,今天天氣卻是出奇的好,晴天白雲,非常適合出去走走。來巴塞隆納前不但要一邊照顧小寶還要一邊準備考試,真的忙的暈頭轉向,所以這次的歐洲行真的是一點功課都沒有做,只能隨緣了。

鑒於高第的建築上次來西班牙時都已經參觀過了,這次只想找幾個上次沒有機會去的地方參觀。查查地圖,西班牙村Poble Espanyol位在Espanya地鐵站,從我們住的Universitat站坐過去只要四站就到了,於是今天就隨意在西班牙村走走逛逛。

 

_I5A4631_COPY.jpg

今天剛好是Zurick銀行舉辦的馬拉松比賽,Espanya站的西班牙廣場(Plaça d'Espanya)剛好是終點站,好多啦啦隊在兩旁列隊歡呼,我們也拿到在路邊發放的加油棒,讓我們感覺更有參與感了。

西班牙廣場的前身是絞刑場,後來1929年為了世界博覽會改建成現今的模樣。

 

IMG_6336.JPG

小寶也跟著拉拉隊拍手!

要進地鐵站時,一大堆剛剛跑完走起路來一拐一拐的人慢慢扶著牆壁下地鐵站,真的超好笑的。

 

_I5A4648_COPY.jpg 

IMG_6262.JPG

來到西班牙村第一站,就是先找個餐廳打打牙祭。

 

11024776_10153744846588065_8996298522828248810_o      

_I5A4652_COPY.jpg

_I5A4655_COPY.jpg

西班牙村是1929年巴塞隆納舉行萬國博覽會而建造的,在景區內再現了西班牙各地中世紀及文藝復興時期的建築縮影。

雖說是縮影,但其實這裏的房屋廣場大都是實物大小。

 

_I5A4674 copy  

_I5A4666_COPY.jpg

除了展現西班牙各地的著名景點以外,房屋兩側都是賣紀念品店,帶著小寶就沒有逛了。

 

_I5A4668_copy.jpg 

_I5A4664_COPY.jpg

最後來到巧克力專賣店點了churros+熱巧克力,果然跟外面賣的用粉泡的熱巧克力喝起來不一樣,讚喔!

 

---------------------------- 

西班牙村:http://www.poble-espanyol.com/en

門票12歐元。 

地鐵L1 Espanya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