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0883.JPG

這天因為下午就要搭飛機回雪梨了,而大部份的snorkeling tour都是一整天的tour,於是我們決定乾脆租腳踏車沿著Four Mile Beach騎,看看Port Douglas的海岸風光。

出發囉!

 

P1200887.JPG

自從上次在Barcelona載小寶騎腳踏車後,深深覺得這真是帶小寶旅行最好的交通方式。

雖然小寶體重已經十公斤有餘,不過騎腳踏車其實感覺不出她的重量,又隨處都可以停,真是又方便又輕鬆。

 

P1200898.JPG

Four Mile Beach就在距離Port Douglas最熱鬧的餐廳街Macrossan Street五分鐘的地方,我們一看到海,就沿著bike path騎到海邊,這裡真是太美了!怎麼上次竟然沒有來到這裡?

 

P1200948.JPG  

沙灘旁的告示,現在是水母出沒的季節,萬一被水母咬到的話,可以用這裡準備的醋塗在傷口上。

 

P1200901.JPG

小寶經過兩天強迫下海後,現在已經不怕水了(都是自己在講),看到海浪就要衝過去。

 

P1200910.JPG

 

P1200915.JPG

 

P1200920.JPG

 

P1200923.JPG

玩了一陣子海水和螃蟹,我們又要出發囉!

Four Mile Beach顧名思義總共4 miles,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我們租的腳踏車不是太好騎,到後來實在有點費力+屁股痠

 

P1200926.JPG

 

P1200928.JPG

 

P1200933.JPG

 

P1200936.JPG

Port Douglas是熱帶氣候,隨處都有椰子從樹上掉下來。

 

P1200938.JPG

然後小寶就把椰子當球踢了

本來想說沿著Four Mile Beach騎到中途就可以回去了,結果H堅持要騎完,沒想到才騎到一半,就聽到好大的碰一聲,輪胎竟然爆了!

於是回程的路,H只好跳出來當英雄,牽著車走了4 miles回去....

而我騎到屁股快歪了,看到H頂著烈陽牽著腳踏車走,更是不敢吭聲

 

P1200951.JPG

好不容易在shuttle bus來旅館接我們去機場的前半小時回到Macrossan street,趕緊找了餐廳坐下來吃午餐。

 

P1200956.JPG

 

P1200960.JPG

美好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我們又要坐飛機回雪梨了。

這次帶小寶來大堡礁,距離上次帶小寶來已經又過了九個月。

這中間我們仍然秉持著到處遊玩的精神,帶著小寶飛了不少趟,也去了不少地方玩。

而我深深覺得小寶年紀愈大,愈能夠配合我們的行動和時間表。不管是坐飛機、坐船、下海(雖然是被逼的)、在餐廳吃飯、睡覺、住飯店,小寶都很少吵鬧,我們做什麼她就跟著做什麼,讓我跟H驕傲不已。看來我們家又多了一個玩咖啦!

Port Douglas我們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