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雪梨每年在四月份和十月份各會舉辦一次Baby and Toddler Show,舉凡寶寶吃的用的睡的玩的都可以在這裡找到,而且還有show bag可以領。十月份的活動日期是10/11-13,於是今天利用我的“me time”,再次殺到位於Darling Harbour(這個星期已經去了第四次)的Sydney Exhibition Centre看看最新嬰兒屆有什麼產品。

 

雪梨的Baby and Toddler Show其實跟在台北圓山爭豔館舉辦的婦幼展很像,只是人沒有那麼多,場地也很寬大,不會像台北一樣走兩步就撞到人那樣的不舒服。展覽場地也規劃了一大塊feeding area給媽媽餵奶,一大塊changing area給寶寶換尿布(尿布和溼紙巾也有提供喔),還有一大塊用餐區可以讓逛累的媽媽坐下來歇歇腿餵餵小孩,逛起來挺舒服的。不過因為現場嬰兒眾多,哭聲此起彼落,只要哪個跟小寶很像的哭聲一響起我就心裡一緊,四下看了看我才realize啊小寶不在這裡,免驚免驚

 

展出期間,很多攤位都提供商品折扣或者填資料送贈品之類的活動,所以我從一進到會場開始,贈品就一袋一袋的領,搞的我血脈噴張,歐巴桑貪小便宜的本性都被激發出來了,根本無暇照相或坐下來休息。比較特別的是展區也提供了pram trial track,在模擬的沙地區、碎石頭區和一小段坡度讓大家試推幾款澳洲比較流行的推車如Stokke、Bugaboo、McClaran、Icandy、Babyzen,真是非常的酷。尤其是4 Moms 的推車Origami只要按個鈕,推車就會像機器人一樣自己站/收起來,簡直就跟變魔術一樣,實在是太讓我驚艷了!致於價錢嘛....還比Stokke便宜了100元,看得我好心動。

4 Moms Origami:

 

另外Babyzen Yoyo一甩就打開也是超眩的,除了輕便好收好放以外,還標榜收起來的size小到可以當手提行李帶上飛機。要不是我們已經有了輕便的推車,這台一定是我心中的top 3。

Babyzen Yoyo:

 

photo (72)

↑拿到的贈品排排站。

 

photo (71)  

↑大部份的東西都有五折喔。小寶你又多了好多禮物喔!!

我們真是太會逛了,連下午四點展覽要結束了我們還在那裡流連忘返。一直到走出去才想到,我今天不是要逛自己的街嗎?結果我竟然把我寶貴的me time全都花在買小寶東西身上。看來下次要逛街也只能等一個星期後的me time囉

 

--------------------------------

Baby and toddler show: http://www.babyandtoddlershow.com.au/syd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