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

這次帶阿弟來香港,能夠確定的行程只有一個,就是香港迪士尼。

香港迪士尼開園時間是早上十點半,我事先買好了門票+提早一小時入園的票,所以我們早上九點就到門口等待了。

雖然從位於九龍塘的旅館到迪士尼要換從綠線換紅線,紅線換橘線,橘線換迪士尼線,但是其實四十分鐘就到了。

 

香港迪士尼

提早一小時入園,也就是我們九點半進場,老實說我還鬆了一口氣。以前去日本環球影城時是早上八九點開,我還得一大早出門,我覺得香港迪士尼這樣晚開門滿好的。

 

香港迪士尼

香港迪士尼

人少少的,很爽。

 

香港迪士尼

香港迪士尼

香港迪士尼

趁沒人多照幾張。

 

香港迪士尼

第一站,當然是來到去年底才新開幕的設施Frozen world。

 

香港迪士尼

香港迪士尼

Arendelle好美喔。

 

香港迪士尼

我們要來坐雪嶺滑雪橇了。

 

香港迪士尼

雪嶺滑雪橇其實就是過山車,刺激程度剛剛好,時間也不長,大概就是覺得有點刺激,正要叫出聲音的時候就抵達終點了。

 

香港迪士尼

香港迪士尼

接著是Frozen ever after魔雪奇幻之旅,就是坐船欣賞Frozen電影裡的主角們唱歌,唱到一半還給我突然俯衝下去,滿驚喜的。

 

 

玩完出來沒想到突然下起暴雨,早上離開飯店時H叮嚀我會下雨要帶傘,我還跟他說氣象預報說不會下雨,鐵齒的不帶,沒想到天氣預報就是這麼的不準【2024/6 香港】香港迪士尼遊記

只好淋雨跑到不遠處的小熊維尼歷險之旅,其實這個設施我在東京迪士尼玩過,記得當時玩小熊維尼還要抽時間,結果我們抽到晚上八點,沒辦法我們只好先看完夜間遊行,等到八點時間到了我們才進去玩,然後還覺得完全不刺激。

但反正當時下大雨我們沒雨傘也走不遠,然後小熊維尼門口完全沒人就順便玩一玩。

 

香港迪士尼

香港迪士尼

香港迪士尼

接著在小熊維尼shop買了一把快要一千台幣的傘,打開來一看,小小的連一個人都遮不了香港迪士尼

 

香港迪士尼

不管怎樣我們兩個還是撐著小傘硬是跑到Tomorrow land,玩Iron Man鐵甲奇俠飛行之旅。
 

香港迪士尼

香港迪士尼

香港迪士尼

香港迪士尼

就是坐在椅子上帶著4D眼鏡,椅子會搖來晃去的那種。

 

香港迪士尼

接著來到隔壁的Ant Man & Wasp蟻俠與黃蜂女。

這是坐在車上的射擊遊戲,反正對著敵人的weak spot射擊就對了。我們玩完之後又重新進場玩了一次,還完全不用排隊香港迪士尼

 

香港迪士尼

香港迪士尼

香港迪士尼

緊接著來到星戰急速穿梭Hyperspace Mountain。

 

阿弟對Star Wars裡面的飛船瞭若指掌,開始滔滔不絕講解起來【2024/6 香港】香港迪士尼遊記

 

香港迪士尼

就是一個雲霄飛車的概念,還隨時要被敵人攻擊的概念。

躲避的時候就是雲霄飛車下墜的時候,超刺激。

雲霄飛車下墜的時候我尖叫都來不及了,阿弟還會注意到是哪一型的太空船攻擊我們,真的是很厲害【2024/6 香港】香港迪士尼遊記

 

香港迪士尼

阿弟害怕到一直抓著我的手臂,看這照片應該是超想躲在椅子底下吧【2024/6 香港】香港迪士尼遊記

 

香港迪士尼

突然天氣放晴了,出現藍藍的天空,趕緊來跟城堡拍照,不過這時候已經很多人了。

 

香港迪士尼

這一天其實斷斷續續在下雨,但即使如此我們還是該玩的都玩了,一樣都沒少到香港迪士尼

接著因為想看的獅子王是12:30開演,我很緊張的12:00就來排隊,還一邊站著啃著肉狗堡。

但其實快要12:30入場都還有位子,實在是不需要花時間排隊的。

獅子王是我們這一天排隊排最久的一次!

 

香港迪士尼

整場劇是濃縮版的獅子王,中間還穿插著小小的空中飛人和丟火把,算是滿精彩的。

連這麼大的大象都搬進去了!

 

香港迪士尼

 

Circle of life。唱的非常好!等我想起來要錄的時候剛好已經結尾【2024/6 香港】香港迪士尼遊記

 

香港迪士尼

接著來到灰熊山谷區,礦坑的雲霄飛車阿弟敬謝不敏,只有來看看噴泉和玩水槍而已。

但就這個水槍阿弟還玩得超久,還自嗨在兩個噴水槍中間走來走去給大家噴水【2024/6 香港】香港迪士尼遊記

 

香港迪士尼

香港迪士尼

接著我們來到mystic manor迷離大宅,這是坐在車裡參觀鬼屋的遊戲。

故事內容其實是猴子亂開了音樂盒之後,所有宅子裡面的館藏通通都活了過來。

不過真的一點都不可怕,滿好玩的。

 

香港迪士尼

要坐車子囉!

 

香港迪士尼

可惜拍了這麼一張模糊的照片。

 

香港迪士尼

香港迪士尼

接著來到Toy Story Land。

 

香港迪士尼

彈簧狗。恩..比較像是小小孩玩的雲霄飛車,很慢~

 

香港迪士尼

香港迪士尼

阿弟模仿狗狗的樣子~

 

香港迪士尼

香港迪士尼

接著又回去明日世界玩了兩次蟻人和黃蜂女香港迪士尼

 

香港迪士尼

最奇妙的是米奇幻想曲Mickey's PhilharMagic。

這是坐在電影院戴上3D眼鏡看電影,然後影片中的人物會好像跑到觀眾面前,觀眾會覺得身歷其境,會聞到香味、被風吹、被水噴到。

這個設施我記得以前帶小寶在東京迪士尼玩的時候也有玩過,算是比較老的設施了。

沒想到阿弟竟然喜歡到接連排了兩次隊香港迪士尼

 

阿弟最喜歡米奇幻想曲的部分~只能說孩子的笑點真的跟大人很不一樣香港迪士尼

但真的你開心就好香港迪士尼

 

香港迪士尼

香港迪士尼

最後的最後,是小小世界囉!

我們在這裡小小的排了大概15分鐘吧。

想當年帶著小寶在東京迪士尼在豔陽下排小小世界排了快一小時,也不知道當時小寶是哪裡來的耐心可以那樣排隊。

在香港迪士尼,即使要排隊也都是在室內排還可以吹冷氣,絕對沒有在室外還大排長龍的情形。

 

香港迪士尼

最後我們來環遊世界吧!

 

香港迪士尼

香港迪士尼

香港迪士尼

結果我們在下午四點半就把所有該玩的設施都玩遍啦!

剩下的時間就是陪阿弟在商店裡尋找他想要的禮物香港迪士尼

好加在我們最後還是在五點時離開!

今天我從早上九點半入園,一直到下午五點離場,就我帶孩子征戰東京迪士尼、大阪環球影城,我還從來沒有在大白天時就離開的。

想當初帶小寶去東京迪士尼我們早上八點多就入園,一直玩到晚上八點半,大阪環球影城也是一樣開園前半小時就在門口等待,一直玩到晚上八點。

其實仔細回想,我們真的花了大半的時間在排隊,就連不怎麼刺激好玩的小熊維尼我們還得抽號碼牌,結果還給我抽到晚上八點香港迪士尼

所以如果想要帶孩子玩迪士尼,真心建議來香港迪士尼就好【2024/6 香港】香港迪士尼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borah 的頭像
    Deborah

    想飛 I WANT TO FLY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