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曼谷行】美功鐵道市場

這天算是來曼谷的重頭戲,因為我事先在klook上訂了曼谷10小時包車的行程,這樣我們就可以不用煩惱交通問題,一天之內可以去好幾個景點。

今天我安排的行程是早上九點司機來飯店接我們,之後第一站是美功鐵道市場、接著依序是丹能莎朵水上市場、Bubble in the Forest網美咖啡廳。

 

(未設定標題)

原本我第一站要去Bubble in the Forest,因為聽說這間網美餐廳要不是10點開門前就排隊等進場的話,接下來就要排隊了,但是泰國司機一聽到我的計畫,就叫我一定要第一站先去美功鐵道,因為再晚一點市場就收攤沒有東西可以逛了,於是我只好按照司機的推薦,先去美功鐵道。

 

(未設定標題)

從曼谷市區開車到美功鐵道要一個半小時,所以我們抵達美功鐵道時已經快要十一點了。

原來這個車站兩旁全都是店家,遊客更是人山人海。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在美功鐵道入口買了西瓜汁40泰銖,愈走到裡面店家賣的就更便宜,只要35。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前一天在Have a Zeed 餐廳買了80泰銖的椰子汁,在美功鐵道只要25泰銖!!!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本來想在鐵路旁找間餐廳坐下來休息的,不過馬路這一半的鐵道兩旁感覺比較多冷飲店和餐廳,不太像是菜市場,所以我們趕忙往馬路另一頭的火車鐵道移動,但才過了馬路,就發覺寸步難行,原來大家早已在這裡卡位。

火車快來了!

只見在地上擺攤的婦人不疾不徐,只是用個布把地上賣的東西遮起來而已。原來火車經過時因為有高度,根本碰不到...

 

火車來了!周邊擠滿了觀光客,火車上的乘客好像英雄似的迎接大家的歡呼【2024曼谷行】美功鐵道市場

 

(未設定標題)

火車進站。

根本被滿滿的觀光客包圍【2024曼谷行】美功鐵道市場

因為我們接下來還有其他的行程,火車進站之後,就急忙回頭找我們的包車司機,往下一個目的地丹能莎朵水上市場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borah 的頭像
    Deborah

    想飛 I WANT TO FLY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