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I5A6768.JPG

早上,我們來到樂高飯店的Bricks Family Restaurant吃buffet早餐。

這裡也是滿滿的樂高元素。

 

0I5A6770.JPG

0I5A6772.JPG

放糖包和牙籤的地方也是用樂高做的。

 

0I5A6775.JPG

樂高樂園早上十點才開門,所以可以悠哉地享受飯店早餐,吃完早餐後我們就要來樂高樂園玩啦。

原本以為從樂高飯店去樂高樂園,要從樂高飯店正門出去在大太陽下走到樂高樂園,光是用想的我就怯步。後來經由staff指引,原來只要從飯店坐電梯到GL2樓層,出電梯後從門口走出去就是樂高樂園入口啦!根本不用走在外面曬太陽!

我們因為已經從網路上買好票,直接掃條碼就可以進去了。

我原本幻想跟環球影城一樣人山人海的畫面,後來才發現這裡根本沒有什麼遊客。

 

0I5A6784.JPG

一進到樂高樂園就在舞台區看到樂高人物出來跟大家照相,趕快來拍照!

這樣的合照如果是在大阪環球影城,還要排隊一小時呢!

 

IMG_9764.jpg

園區內的地圖。

這邊沒有發放實體地圖,只能在園區尋找地圖看板,要不就是用手機下載(不過網路訊號不好根本無法下載),不是很方便。

 

IMG_9758.JPG

我們首先來到Aquazone wave racer。

 

IMG_9759.JPG

IMG_9763.JPG

我們坐的飛船會一邊繞圈一邊被水淋濕,沒想到阿弟就因為沒有泳衣很不想被淋濕,整趟都蹲著

不過玩這項遊戲基本上還是會濕,結果阿弟就一直抱怨

 

0I5A6788.JPG

Ninjago。

完完全全沒有其他遊客。

 

0I5A6789.JPG

Ninjago The Ride。

要進到遊戲入口囉。

 

IMG_9769.JPG

IMG_9771.JPG

IMG_9772.JPG

IMG_9780.JPG

IMG_9774.JPG

這個遊戲要帶3D眼鏡。

 

IMG_9783.JPG

IMG_9785.JPG

IMG_9776.JPG

我們坐上車後要開始射擊螢幕上的壞人,然而我們不用武器,而是用手對著敵人射擊,車上的感應器會感應到手臂前進的方向,打中的話會計分。

 

IMG_9778.JPG

最後的射擊結果!

我跟阿弟後來又玩了一輪,結果手臂好痠

 

IMG_9787.JPG

第二次的分數,我跟阿弟的分數都進步了!

 

IMG_9789.JPG

Ninjago外面的牆壁上,其實也是用手臂感應就有ninja的聲音出現。

 

IMG_9790.JPG

這個坐在船上沖下來全身淋濕的遊戲,因為我沒帶泳衣,所以阿弟又不玩

 

IMG_9792.JPG

IMG_9794.JPG

這個幼幼區,不知道為什麼阿弟在這玩了滿久。

 

IMG_9795.JPG

IMG_9800.JPG

這個是Observation Tower。坐在椅子上慢慢升空之後可以看到園區全景。是不一樣版本的摩天輪。

 

IMG_9798.JPG

從Observation Tower俯瞰。

 

IMG_9802.JPG

我們的樂高飯店。

我們後來還去Lego Studios看了一場樂高4D電影,全長大概十五分鐘,也滿好看的喔!

 

IMG_9806.JPG

接著來到Build and Test。

 

IMG_9804.JPG

阿弟試做了好幾輛車,但是test drive的時候車子都crash了。

 

IMG_9807.JPG

繼續努力。

 

0I5A6791.JPG

要test drive囉。

 

0I5A6792.JPG

出發!(結果車子又crash

 

換個跑道繼續努力!(又crash

 

IMG_9816.JPG

自封為第一!

 

0I5A6795.JPG

接著來到Lego Kingdom。

阿弟和奶奶不敢坐雲霄飛車,所以只有媽媽一人上

 

0I5A6797.JPG

雲霄飛車的速度有點快,不過時間很快一下子就結束了,還真有點意猶未盡呢。

這個雲霄飛車也是完全不用排隊,進去到出來不到十分鐘。

 

IMG_9824.JPG

Merling's Challenge。

這項遊具會像一條蛇一樣高高低低的快速移動,不過不會真的飛起來。

 

IMG_9828.JPG

IMG_9832.JPG

最後還讓阿弟撈了小鴨子,換了一個小鯊魚回家。

其實我們還有一些沒有玩到的地方,像是整個Lego City都沒有去,不過因為天氣太熱,再加上阿弟有點生病狀況不是很好,一直吵著要回旅館。

我原本想說先回旅館休息一下,快傍晚時再繼續玩(住在Lego Hotel的人可以一天之內不限次數進出Legoland),不過後來阿弟就在旅館內組樂高,根本忘記要再來Legoland的事了

 

IMG_9835.JPG

媽媽又幫阿弟敗了一個樂高摩托車!不是說好不要再買樂高了嗎?!

 

0I5A6806.JPG

從旅館房間看出去的Legoland,可以看到根本沒有什麼遊客,不知道為什麼平平都是遊樂園,環球影城就是人山人海,連我們之前去花蓮的海洋世界也是隨隨便便一個遊戲就是排隊半小時一小時的,樂高樂園卻沒有什麼人。

 

0I5A6807.JPG

晚上,阿弟又在樂高飯店大廳裡跟其他小朋友用樂高組槍,在大廳裡追來追去。雖然語言不通,但是看著小朋友們互相拿著槍ㄅㄧㄤˋㄅㄧㄤˋ也是挺有趣的。

綜合說起來,其實我覺得這幾個樂園其實玩起來都差不多,不過如果討厭排隊的話,樂高樂園每個遊戲都可以長驅直入,完全不用排隊,當然更不用像迪士尼或者環球影城一樣購買什麼快速通關,進來樂高樂園完全不用感覺到壓力,按照自己的步調想玩什麼就玩什麼,門票也比較便宜。住宿的話,樂高飯店價格合理,是新加坡飯店的一半價錢而已,如果要來樂高樂園的話當然是要來住樂高飯店的!而且樂高飯店本身一樓有樂高池,感覺上跟玩樂高樂園是一體的!

這次媽媽大費周章帶著阿弟從新加坡殺到馬來西亞樂高樂園,花了大錢往返新加坡和馬來西亞又花了時間,真心希望在阿弟心中留下美好的回憶,也希望阿弟知道媽媽對阿弟的愛宇宙無限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