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口福不淺,一方面懷孕到五個月之後對於食物的味道沒有那麼挑剔了,一方面從回台灣前兩個星期開始就跟朋友有數不清的聚會和farewell,也吃了不少東西。

連續兩個星期馬不停蹄打包行李,(一面要打包寄去或飛去澳洲的行李,一面又要打包回台灣的行李),飛回台灣的當天我們整理完家後,剩下的就只等房東過來然後移交家裡鑰匙,接著就等著晚上去坐飛機了。在劍橋的最後一天,本想說我們乾脆去家裡附近唯一一家不須開車就能前往的Beef Eater隨便吃個午餐算了,不過因為前一天中午才去市中心吃了難吃的牛排羊排,H就提議我們何不乾脆去Hotel Felix吃個過癮。

其實我們剛搬來劍橋時就曾經跟朋友去Hotel Felix的餐廳Graffiti吃過晚餐,印象中這是一個很時髦的餐廳,價位不低,不過因為當時腦子被別的事情occupied了,所以並沒有特別注意餐點好不好吃。

然後我們就在路上隨手上網一查----哎唷Graffiti restaurant竟然有推出lunch special,而且2 course才14.5鎊而已!昨天難吃的牛排羊排一道就要差不多價錢了耶,既然這麼划算我們何必折磨自己去吃Beef Eater呢?

 

photo-23 

photo-22  

Graffiti restaurant內posh的內裝。

 

 photo-28   

 

photo-30  

上飛機前的裝扮----運動褲+運動鞋。

 

photo-24  

menu上的食物看起來都滿不錯的。

 

photo-27   

我點的前菜chargrilled sardines。魚身非常軟嫩,但刺超多,很難吃的優雅,我發誓我以後不要隨便點沙丁魚。 

   

photo-26  

主菜filled of bream, herb crushed potatoes, spanish and caviar cream。配上魚身上的魚卵很好吃。馬鈴薯泥帶著皮,也很好吃。

 

photo-25  

bakewell tart and cherry icecream杏仁蛋糕+櫻桃冰淇淋。

 

就這樣吃飽喝足,終於可以心滿意足地離開劍橋了。

 

---------------------

Hotel Felix Graffiti Restaurant: http://www.hotelfelix.co.uk/graffiti-restaurant-cambridge

如何去:公車5, 6, 55號在Girton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