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26.jpg  

Seven Sisters white cliffs 位在英格蘭東南方Seafort小鎮沿海地方,因為以白色的懸崖著名,所以又叫做chalk cliffs。

久仰Seven Sisters以久,於是這天帶著朋友一路殺到Seafort,反正他們都要拍婚紗照了,Seven Sisters大概也是個適合非常適合出外景的地方。

英格蘭東南方前陣子太久沒下雨鬧乾旱,但這天天氣特別奇怪,除了一路上在高速公路上不斷塞車以外,短時間內天氣從sunny---陰天---下起冰刨---太陽雨,所以本來還擔心到了Seven Sisters之後會因為下雨或者陰天凸顯不出白色的懸崖,不過還好車子開到Seven Sisters時出了太陽。

一看到路邊有停車場趕忙停了車。後來才聽朋友說其實再往前開一點就有另一個更近的停車場,走路三分鐘就可以走到懸崖?

 

IMG_0471.jpg

雖然遠遠看到白色的chalk cliffs了,還是得先hiking好一陣子。

 

IMG_0465.jpg

hiking的風景挺美的,還有小河和小羊。

 

IMG_0468.jpg

而且小徑上全都是羊糞。為了不踩到地雷,一路上都得低著頭小心的跨過,不過羊糞實在是太多了,邊走路還是邊不斷踩到踢到。我真的覺得小羊是故意在footpath上施肥的,要不然為什麼下面的草地上都沒有?

 

IMG_0458.jpg

 

IMG_0461.jpg

開始上坡了,風好大,吹得我頭都快要斷了。

 

DSC05463.jpg

拍婚紗照的兩人一路上走走停停,我跟H怕太陽又不見了,先往懸崖邊走去再說。

 

IMG_5110拷貝.jpg

 

IMG_5074.jpg

走了大約40分鐘終於看到了這樣令人驚艷的美景。從來沒有看到這麼漂亮的白色懸崖耶。

 

 IMG_5081拷貝.jpg

雖然說是Seven Sisters,但據說其實總共有八座山峰。

 

DSC05418.jpg

這一面看起來也很驚人,好陡峭喔。

 

DSC05410.jpg

看到很多人趴在這一個突出的角上拍照,年紀大了還是少做這種危險的事吧。

看到即將要結婚的新人無論怎麼擺都擺不出親密動作,我跟H很夠義氣的下海示範演出。

 

DSC05393.jpg

雖然以前拍了兩次婚紗照(還失敗),但當初攝影師叫我們如何擺出兩人的親密動作都還算記憶猶新,隨便擺都自然吧。雅婷你們好好學學啊!

 

IMG_0429.jpg

我再擺!

 

IMG_5088拷貝.jpg

我也好喜歡這個角度的懸崖!真是太美了。人在這裡顯得好眇小。

 

IMG_5089拷貝.jpg

 

IMG_5083拷貝.jpg

 

DSC05379.jpg

好有fu喔!英國真的難得有這麼美麗的自然景觀。

 

IMG_5095拷貝.jpg

 

 IMG_0424.jpg

其實這裡有好多個hiking trail,所以真的滿值得多來幾次的。除了走到懸崖上以外,似乎還有另一條路是可以從海邊走過來的,想必從海平面看來應該也是另一種不同視野的美景吧。

 

IMG_0422.jpg

幕後人員大合照!

 

 

Seven Sisters旅遊相關資訊:

http://www.sevensisters.org.uk/

http://www.whitecliffscountry.org.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