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7, 2009 (Sunday)

一下飛機後,馬上跟室友J與好友Y吃了一頓dim sum. very jet-lagged.

May 18, 2009 (Monday)

昏睡了一整天之後,跟J去吃了一頓Peter Luger. After eating more than a month's Taiwanese food,big chunks of meat is just what I need. A very good way to celebrate my last week in the US.

May 19, 2009 (Tuesday)

開始認真地打包行李,並上網登廣告賣家具。與潔西席琳去Central Park Boathouse吃了一頓好的。雖然很想戴口罩出門,不過一想到紐約根本沒有人戴口罩而作罷。果然我的朋友們都跟我一樣害羞,席琳說她雖然也有帶著口罩出門,不過她根本不敢拿出來帶。潔西也是在家先吞了一包增強抵抗力的藥才敢出門。

春天一到,Central Park看起來非常綠意盎然。住在紐約這麼久以來,每次來Central Park不是太冷要不就是太熱,從來沒有像這樣好好在公園走過。我們從Central Park一路逛到一旁有名的Plaza Hotel,非常希望我能在Central Park拍婚紗照,並在老Plaza Hotel宴客。天不從人願。I am really gonna miss it here.
很高興一回到紐約我的英文就回來了。

May 20, 2009 (Wednesday)

離開紐約這麼久,累積了一大長list的代辦事項待處理。今天為了跑兩間銀行,得跑Flushing一趟,實在不想在這種敏感的時節跑到疫區,沒有辦法只好勉強戴著口罩出門。但這還是非常experimental,因為即使紐約目前證實得H1N1的人數已經多到三百多人,這裡還是沒有半個人戴口罩,所以我得不斷鼓勵自己,今天在回到家前絕對不能因為害怕別人的眼光把口罩拿下。何況上次我臉上塗了彩繪還不是就這麼不顧旁人指指點點的眼光一路坐地鐵回家?

實驗結果:一坐上7 train,隔壁的印度婦人一看到我坐在她旁邊,馬上逃走換到別的位子,還不斷把眼光飄向我。進到銀行後,一旁的男顧客朝我照了一張像(還有閃光燈)後馬上逃逸。怨嘆。

坐在回程的地鐵時,出乎意料地我旁邊的位子都被填滿了,讓我安心了一點。沒多久對面的黑人男竟然放了一個屁,我偷偷瞄了大家一眼,大家的鼻翼都抽動了一下,不過當然都默默忍受了,說時遲那時快一堆teenagers從別的車廂一路走到我們車廂,帶頭的男生忽然大喊:"God, it smells like my ass!"一旁善良的乘客們聽到都偷笑了起來。果然紐約有太多讓人需要操心的地方,戴著口罩在紐約晃來晃去真的不算甚麼。

這幾天因為賣家具的緣故跟各式各樣的人接觸,也是件非常有趣的事。印度男為了買我的電腦椅來到我家,坐在椅子上試了半天後,說他要問他哥哥,就頭也不回地走了。沒多久自稱是哥哥的人敲門進來了,在椅子上坐了好一會兒,試了半天後又頭也不回地走了。正當我納悶他們在搞甚麼鬼時,我的手機響起,說他們決定不買我的椅子...how very n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