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I5A2036_copy.jpg

因為我和小寶臨時決定要跟來日本開會,所以準備的時間很匆忙,除了找旅館和美食以外完全沒有多餘的時間了,更別提可以復習日文了。

嗄?你說我們住過日本根本不需要做功課?我考過日文一級檢定考根本不需要擔心我的日文?

其實我們雖然住過東京,該玩的地方我們都玩過了,不過這次帶小寶一起來,準備的方向完全不同。

比如說住的旅館好了,以前只要找到價錢合理,離車站十分鐘步行距離的旅館就已經不錯了。如果可以再附個早餐就更棒了。

帶小寶來的話,考慮到H必須要開會,大部份的地方都必須靠我一個人帶小寶去玩,如果不是步行五分鐘可達的旅館我幾乎都不會考慮,所以最後選擇了上野Mitsui Garden Hotel,一出飯店20m以內就是日比谷線和銀座線,相當方便。

再者,吃的地方也是,如果只有我們大人的話,居酒屋啦,串燒店啦,拉麵店啦,燒肉店啦都是我們很愛去的地方。但帶著小寶,考慮到大部份的居酒屋,串燒店,燒肉店都是喝酒吃肉抽煙的地方,實在不適合帶小寶去(但這位太太,結果你還不是帶小寶去燒肉店和串燒店了?)。以前我們很愛去的拉麵店,大部份都是counter座位啊,抱著小寶我要怎麼吃麵?だめ。壽司店更別提了,全部都是生魚怎麼可能給小寶吃?硬要餵的話搞不好全部吐出來,浪費高級食材我應該會很想哭,更是だめ。原本想要吃吃看米其林一星餐廳的,不過研究的結果,要不就是不歡迎中學生以下的兒童,要不就是沒有禁煙。歡迎小朋友又禁煙的餐廳,又因為遇上這個星期的お盆休み沒開。所以研究來研究去,到最後我們放棄了一星餐廳,放棄了壽司店拉麵店,在我快要絕望之餘鈴木問我要不要來吃這家うなぎやっこ的鰻魚飯,研究了一下發現うなぎやっこ竟然沒有休假耶,而且就在淺草,小朋友去也ok,至於能不能抽煙嘛....這裡是分煙制,實在不能再要求更多了,當然是好啦,還可以順便逛逛淺草寺!(講了這麼久終於帶到餐廳的正文了

 

_I5A2014_copy.jpg

うなぎやっこ是在淺草創業200年的老店,鰻魚飯應該很值得期待吧!

 

_I5A2000_copy.jpg 

啊~~~好久沒有吃到這麼好吃的鰻魚飯啦!

sauce鹹度和甜度適中,鰻魚又好吃又大塊,要不是我要分給小寶吃,我早就迫不及待三兩下就扒乾淨啦!

我們也加點了茶碗蒸給小寶吃,味道也不錯。

總之這家店的東西都有水準之上,算是今天美好的開始(除了小寶在吃飯時一直動來動去哎來哎去以外)  

 

P1190892.JPG

吃完飯,老闆娘送小寶一個裝了水的氣球,就更有逛まつり的感覺了!

小寶整個人精神來了,那我們就在淺草逛逛吧!我怎麼這麼會安排行程啊! 

 

P1190897.JPG

逛沒多久馬上就敗了布丁和わらびもち(蕨餅)。

才餵小寶吃沒幾口小寶就被鈴木收買了

   

P1190898.JPG

 

IMG_1251  

 

P1190901.JPG  

拿著水球在淺草老街走實在太有fu啦!

 

_I5A2025_COPY.jpg

然後在這裡馬上又幫小寶敗了一件甚平,到時候小寶在京都穿應該超適合!

 

0I5A2036_copy.jpg

雷門到囉!到處都是人....

 

0I5A2038_copy.jpg

 

0I5A2039_copy.jpg

 

0I5A2040_copy.jpg

仲見世通り。

 

0I5A2042_copy.jpg

 

0I5A2047_copy.jpg

人太多了,乾脆騎到把拔頭上視野比較好!

 

_I5A2052_COPY.jpg

一路上揮汗如雨,淺草寺終於到囉!

 

IMG_1258 (1)  

 

_I5A2057_COPY.jpg

 

_I5A2066_COPY.jpg

然後小寶就溜起狗來了

 

_I5A2067_COPY.jpg

 

_I5A2068_COPY.jpg

好乖的狗狗啊,よしよし!

 

_I5A2078_COPY.jpg

聞香,希望小寶頭好壯壯喔!

 

IMG_1322.jpg

 

IMG_1270 (1)

拜拜囉!小寶在經過我這兩天的訓練已經學會正統日本的拜拜法了!  

 

_I5A2072_COPY.jpg

 

_I5A2081_copy.jpg

 

0I5A2085_copy.jpg

大草鞋前也來一張!

 

0I5A2055_copy.jpg

 

0I5A2087_copy.jpg  

 

看看逛的差不多了,我們也該往Tokyo Skytree方向移動了....

 

-------------------------

うなぎやっこ鰻魚飯:http://www.asakusa-unag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