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I5A5651.jpg

之前說到原本小寶不想跟我來日本玩,結果我只好跟小寶條件交換,小寶要乖乖陪媽媽逛街吃東西,媽媽也會帶小寶去迪士尼樂園玩,這才讓小妮子開開心心陪我來日本。

因此我很早以前就開始上網看別人的東京迪士尼樂園攻略,然後也已經在台灣的時候就去旅行社買了樂園門票。

但是即使我功課做得再怎麼好,還是會有出差池的時候。

迪士尼門票分成保證入園和非保證入園門票兩種,保證入園的門票需要指定日期,即使是在人數太多需要管制入園的時候還是可以保證入園。

而非保證入園的門票不用指定日期,只要在門票的使用期限內選擇任何一天入園都可以。然而在人數太多需要管制入園人數的時候,有可能被拒於園外。

因為兩者的門票價格相同,所以我就買了保證入園的門票。而這正是錯誤的一步。因為我們去東京的這一個星期不是什麼國定假日,星期一到星期四一般來說人數不會有五六日多,所以即使買非保證入園的門票還是不可能遇到需要控制入園人數限制的時候。

買非保證入園門票的好處是我們停留在東京的期間內可以任選一天前往,在氣候不佳的時候更有彈性。

而保證入園的門票因為已經指定了入園日期,所以即使遇到氣候不佳的時候,如果想更改日期入園還得跟園內的售票亭更改,手續費200元。

這個星期東京剛好遇到颱風,天氣陰晴不定,結果我因為買了保證入園有指定日期的門票,每天都很緊張的check天氣預報。

當時就已經在考慮更改入園日期了,但是這又牽涉到當初我為了去迪士尼方便,也已經訂了離迪士尼比較近的迪士尼友好飯店,如果我要更改入園日期提早入園的話,那沒有去迪士尼的時候還住在東京灣不是很瞎嗎?

結果就是我還得臨時換旅館。

然後我check各大天氣預報網站,最後選定了一個絕對不會下雨的星期二去迪士尼,然後事先打電話給賣票給我的旅行社詢問是否可以在入園前一天去園區售票亭更改票券,得到的答案是可以的,

所以我在星期一下午的時候就先跟小寶特地大老遠跑到迪士尼去換票,因為我只要想到星期二還要先跟一堆想要買門票的人一起排長長的隊伍就為了換票,那等到我們換完票入園之後不就搶不到Fast Pass了嗎?

結果等我們在星期一興沖沖跑到迪士尼售票亭,竟然被告知指定日期的門票只能在想要改成的入園日期當天換票!也就是說我只能在我想要入園的星期二當天換票!

我著急了,跟售票亭的人說可是我事先已經詢問過了,得到的答案是可以在今天來換票。

接著售票亭的人問我是誰說的?我說是旅行業者。售票亭的人接著說旅行業者的答案跟迪士尼無關。

我還想再辯解,我只說了「但是..」兩字,售票亭的人竟然回說「沒有但是,規定就是如此」,我心想說也太沒禮貌了吧,一般如果是這種情況日本人不是都會跟我道歉說申し訳ありません嗎?竟然回答我「沒有但是」!

結果我大老遠特地跑來迪士尼,還被售票人員氣到,原本想帶著小寶一起來體會迪士尼的心情整個被破壞,害我根本不想來了!

 

0I5A5609.jpg

0I5A5612.jpg

0I5A5613.jpg

為了平緩心情來到樂園外面的商店逛逛。

 

0I5A5807.jpg

很喜歡公主們的鞋子包包,各各都是為公主們量身打造。小寶一一告訴我哪個包包哪個鞋子是哪個公主的,真的很厲害。

 

0I5A5617.jpg

這雙是Cinderella的鞋子!小寶說。

 

0I5A5621.jpg

Rapunzel的鞋跟後面是用頭髮編織成的!好精緻好喜歡啊!

 

沒辦法,答應小寶的事情還是得做,更何況我迪士尼的票也買了,星期二早上的時候只好在九點開園前就提早到迪士尼,當時看到黑壓壓一片人海的時候就很害怕要換票時還要排隊排得要命。

還好那些黑壓壓排隊的人都是已經事先買好票直接要刷票入園的,售票窗口前竟然沒有人!所以我就在九點十分前花了200元不但換了日期,還換到實體票券囉!我們終於可以進場啦!!

 

0I5A5642.jpg

世界市集。

我們要去明日樂園抽fast pass,沒有時間停下來了。

 

0I5A5643.jpg

IMG_5312.jpg

我們一開始就先衝去抽怪獸電力公司的fast pass,接著看到Star War沒有人,我們就趕快衝進去玩。

 

IMG_5314.jpg

Star War要戴上3D眼鏡。

原本還有點高興我們完全不用排隊就可以進來玩,玩完之後我才知道這是最難玩的遊戲,椅子晃動地也太厲害,我都頭暈了。

 

IMG_5321.jpg

第二站,巴斯光年。

 

IMG_5322.jpg

排排排排排....

 

IMG_5330.jpg

我們坐在車子裡面之後,就要用槍瞄準壞人的Z的標誌。車子前面還有計分板,瞄準的地方愈準確分數愈高。

總而言之我們排了至少40分鐘的隊,但是真正的遊戲時間大約只有五分鐘,有點不過癮。

 

0I5A5650.jpg

迪士尼35週年的米奇。

 

0I5A5652.jpg

接著排太空山又排了一個小時左右。小寶竟然完全沒有抱怨。

但是太空山顯然對小寶來說有點刺激,原本一開始很興奮的小寶,到後來完全巴在我身上,可能還是要小孩年紀大一點再來玩。

接著去明日樂園大廳抽今天遊行的搖滾區座位,結果全部都沒有抽到,小寶差點要哭哭了。

 

0I5A5654.jpg

11點多怪獸電力公司fast pass的進場時間終於到了!在來玩怪獸電力公司之前,我們還先去抽了另一個很熱門的遊戲小熊維尼獵蜜記的fast pass,結果竟然抽到晚上八點。

看來我們今天至少得待到晚上八點了

怪獸電力公司裡的服務台。

 

0I5A5655.jpg

又要坐車出去射擊壞人了。

不過這次不是拿槍射擊,而是拿手電筒照裡面出現人物安全帽上面的M圖案。

 

0I5A5658.jpg

0I5A5661.jpg

這個遊戲也差不多只有五分鐘左右,還好我們是用fast pass進來,才不會有種排了很久的隊結果只玩了五分鐘就結束的感覺。

今天一整天玩了很多設施下來,小寶最喜歡的就是巴斯光年和怪獸電力公司的射擊遊戲。

 

0I5A5663.jpg

可愛的安全帽。

 

0I5A5664.jpg

0I5A5673.jpg

中午了,我問小寶要不要休息一下吃個東西,他都說不要,一直問我媽媽接下來要玩什麼遊戲,我只好先來買了蜂蜜口味的爆米花,繼續排小小世界。

 

0I5A5674.jpg

0I5A5677.jpg

小小世界又是好~長的隊伍。

而且27度烈日當空,排隊真的很痛苦。

 

0I5A5678.jpg

邊排隊邊吃爆米花。

非常佩服很多父母手抱幼兒排隊,如果我有帶阿弟來我真無法想像我要怎麼排隊排這麼久。

沒有帶阿弟來是對的!至少只有我跟小寶兩個人,沒有什麼顧慮想玩什麼就去玩什麼,行動力倍增。

 

0I5A5680.jpg

0I5A5681.jpg

0I5A5683.jpg

好不容易從外面排到裡面,還要繼續再排。

老實說雖然一直在排隊,但是我也沒有閒著,一直不斷在研究地圖和研究各個遊戲的排隊時間,決定下一個要衝哪個遊戲。

 

0I5A5686.jpg

小小世界是要坐船遊覽世界。

 

0I5A5687.jpg

要輪到我們囉!

 

0I5A5688.jpg

0I5A5693.jpg

Frozen裡面的人物。

 

0I5A5696.jpg

Cinderella。

 

IMG_5347.jpg

It's a small world這首歌實在太洗腦,這旋律連續幾天一直在我腦中陰魂不散

 

0I5A5705.jpg

果然太空山對小寶來說太刺激了,小小世界這種小朋友等級的應該是剛剛好。

 

IMG_5351.jpg

下午一點多,媽咪實在腿痠不想再站在外面排隊了,問小寶要不要吃東西,他還是說不要,我只好領著小寶來人比較少的米奇魔法交響樂。

一進來吹到冷氣,大家都舒服了。

 

IMG_5355.jpg

米奇魔法交響樂也是要戴上3D眼鏡看3D動畫,中間有些片段還會噴水到我們身上,還滿好看的,對大人小孩來說都是很輕鬆的動畫。

 

0I5A5711.jpg

出來之後剛好看到白天的遊行,小寶看到Anna Elsa很興奮,直嚷著要跟他們照相。

我本來以為他們是工作人員打扮成的Anna Elsa,就上前詢問是否可以跟他們合照,後來才發現不對,他們身上還有背包包,他們竟然是路人甲!

Anna很認真,在大熱天下為了跟小寶合照,竟然還要重新戴上Anna的手套,我真是太感激了!

 

0I5A5723.jpg

日間遊行。

原本不想看日間遊行只想一直玩遊樂設施的小寶,因為被遊行隊伍阻斷通路,只好停下來看遊行表演。

小寶最喜歡的公主們。

 

0I5A5724.jpg

0I5A5742.jpg

愛麗絲夢遊仙境。基本上這些出場人物誰是誰都是小寶告訴我的!

 

0I5A5747.jpg

小熊維尼。

 

0I5A5751.jpg

唐老鴨。

 

0I5A5753.jpg

Mary Poppins?大笨鐘看起來好厲害。

 

0I5A5756.jpg

這個Peter Pan花車超厲害的,Peter Pan跟Wendy一直在飛來飛去。

 

0I5A5757.jpg

0I5A5761.jpg

小寶看到Rapunzel又吵著要跟他照相,結果又是路人甲打扮的Rapunzel。這裡的大人們也都好愛變裝喔。

 

0I5A5744.jpg

接著就去抽幽靈古堡的fast pass。

 

0I5A5763.jpg

媽媽實在又餓又累了,買了燻火雞腿叫小寶坐在地上邊吃邊休息。

 

0I5A5764.jpg

接著排Peter Pan。

 

0I5A5773.jpg

這個也是一下子就玩出來了。遊戲普普。

 

0I5A5776.jpg

下午三點多幽靈公館的fast pass進場時間到了。

小寶:「Ooooo....我們要去鬼屋囉!」

 

0I5A5778.jpg

0I5A5779.jpg

IMG_5363.jpg

本來還很擔心小寶看到鬼會不會做惡夢,結果裡面並不可怕,我覺得算是做得滿精緻的,有很多骷顱頭,然後也有像哈利波特電影裡面的鬼魂在飄。

我們照鏡子的時候還會看到鬼魂就坐在我們旁邊,很有趣!

 

0I5A5780.jpg

Cinderella的城堡。

 

0I5A5784.jpg

0I5A5785.jpg

很可惜的是沒有早一點進到Cinderella的城堡裡,後來五點我們要進去的時候已經關閉為晚上的燈光秀做準備了。

 

0I5A5791.jpg

媽媽唯一的照片,還是請工作人員拍的!

 

0I5A5810.jpg

樂園裡面的Halloween裝飾。

 

0I5A5811.jpg

0I5A5815.jpg

0I5A5819.jpg

0I5A5823.jpg

太陽快下山囉。

 

0I5A5826.jpg

買了一個米奇掛包來吃,味道普普。

 

0I5A5835.jpg

天黑了,繼續接著玩,不管怎樣我們得至少撐到晚上八點的維尼小熊,所以我們來到Pirates of Caribbean。

這個遊戲也做得算滿精緻的,有很多打仗開槍的場面,會有差一點要被砲彈打中的錯覺。

 

IMG_5382.jpg

IMG_5437.jpg

買了一根米奇冰棒來啃。

我們從早上八點進來一直到晚上九點多離開樂園,期間我跟小寶只吃了爆米花、燻火雞腿、掛包和冰棒而已。有人在裡面完全都不餓,只想要一直玩一直玩...

媽咪已經餓扁了!

 

IMG_5438.jpg

廁所裡面的米奇洗手泡泡。很難得才會出現好看的米奇圖案。

 

IMG_5394.JPG

晚上六點鐘,在Cinderella城堡的燈光秀開始了!

 

IMG_5395.JPG

IMG_5404.JPG

IMG_5415.jpg

IMG_5417.jpg

這場燈光秀有搭配噴水池和煙火的施放,我覺得是很精彩的燈光秀!

 

0I5A5857.jpg

看完煙火之後,我告訴小寶說我累了我不想玩了,我們可以坐下來等夜間遊行嗎?

一整天下來都不肯休息不想吃東西也不想看遊行的小寶終於乖乖聽媽媽的話,我們就跟著大家坐在遊行隊伍的周圍一邊吃餅乾一邊等待夜間遊行。

話說媽媽有帶野餐墊來,是不是超專業的!

Rapunzel!

 

0I5A5852.JPG

虎克船長與彼德潘。

 

0I5A5853.JPG

Toys Story。

 

0I5A5858.jpg

美女與野獸。

 

0I5A5861.jpg

Anna, Elsa and Olaf。

 

IMG_5439.jpg

終於熬到晚上八點,小熊維尼獵蜜記的fast pass進場時間到了!!

 

IMG_5440.jpg

IMG_5441.jpg

IMG_5444 2.jpg

坐在蜂蜜罐裡出發囉!

 

IMG_5446.jpg

0I5A5865.jpg

等待了那麼久,我覺得小熊維尼還滿普通的,不知道為什麼這個遊戲這麼熱門。

 

0I5A5866.jpg

接著晃到公主的商店,每件公主裝都超貴。

這是Rapunzel!

 

0I5A5867.jpg

IMG_5368.jpg

有看得出來哪雙鞋子是哪位公主的嗎?

 

IMG_5370.jpg

有看得出哪個包包是哪位公主的嗎?

 

0I5A5868.jpg

0I5A5872.jpg

玩完小熊維尼我們終於可以滿足地打道回府了。

回首一瞥Cinderella的城堡,要離開了,忽然有點依依不捨。

這天爸爸要工作,媽媽自己帶小寶來迪士尼樂園玩,今天一整天下來,我們母女倆總共玩了:星際旅行Star War、巴斯光年、太空山、怪獸電力公司、小小世界、米奇魔法交響樂、小飛俠天空之旅、幽靈公館、加勒比海盜、小熊維尼獵蜜記;

一整天只吃了爆米花、燻火雞腿、米奇掛包、米奇冰棒(有人在裡面完全都不餓);

也看了日間遊行、城堡燈光煙火秀和夜間遊行,從早上開門一直玩到晚上九點才離開!真的是太充實了!

雖然我不是個迪士尼樂園迷,這些遊樂設施也都不是我的菜,這次完全是為了讓小寶開心才特地帶他來的。

但是我可以感受到這個地方帶給我們的某些魔力,不管是燈光秀還是遊行都很專業,這背後肯定是有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

小寶說,Disneyland真是太好玩了!而我也就滿足了(媽媽也是有奮力演出陪小寶玩了一整天喔)。

掰掰Tokyo Disneyland,謝謝你帶給我和小寶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