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22.JPG

新的一天,還是從泡湯開始。

由於氣溫下降,早上醒來時窗外已經是一片銀白色。

雖然溫度只有攝氏負5度,泡湯脫衣服時根本是猶如酷刑冷得直發抖,但是一旦在溫泉裡暖活了身體後,看到這片美景也是很值得。

 

DSC01226.JPG

我們先在房間的露天溫泉暖暖身。

小寶看到雪很開心,一直用手去接

 

DSC01248.JPG

DSC01252.JPG

弟弟也加入我們囉!大家一起泡湯最是幸福!

 

DSC01221.JPG

接著去餐廳用早餐。一如昨天晚餐的用心。

 

DSC01233.JPG

吃完早餐後,先在大廳暖爐前喝好好喝的咖啡,稍事休息後,接著去泡露天的家族風呂六尺桶的湯。

 

DSC01236.JPG

DSC01247.JPG

雖然這裡風景也很好,但是有小孩的家庭,還是在房間的露天風呂泡泡最舒服最輕鬆。

至少,在風雪之中不必來往奔波於不同的湯之間,尤其帶著幼童,在冷天中脫脫穿穿實在太折磨人了!

還好阿包喜歡玩,而阿弟則是逆來順受的個性,讓我們好心疼。

 

DSC01270.JPG

旅館裡總共有七種湯可以泡。

 

DSC01271.JPG

到處都被雪覆蓋,雖然冷,卻很有自然幽靜之美。

 

DSC01275.JPG

DSC01277.JPG

DSC01278.JPG

DSC01279.JPG

DSC01281.JPG

 

就這樣,要離開的時間到了,因為在這裡的住宿經驗太美好,對於要離開這樣的世外桃源實在感到非常不捨。

而我也非常謝謝我的兩個孩子,讓我可以開開心心的去我想去的地方。

尤其是這次的日本機票是在阿弟出生之前就先買好的,當時對於帶這麼小的孩子出國很有疑慮,想到小寶在這麼小的時候經常哭鬧,我也有心理準備大概會非常辛苦了。

結果從到日本開始到現在,阿弟就表現地非常乖巧。

大概是因為阿弟太小,然後用背巾背著太舒服,所以我們在外面跑的時間阿弟大部分都在睡覺。

而我也完全沒有照固定的時間餵阿弟,阿弟的用餐時間完全就是配合我們的時間。

如果接下來我們的行程是吃飯,我就趕快把阿弟餵飽,讓他在我們吃飯的時候開心的等我們。

有的時候甚至沒有餵完就匆忙結束趕往下一個行程,而阿弟雖然沒有吃飽,卻很少有怨言。

目前為止,大部分時候阿弟都能夠在一旁靜靜等待我們吃完,或者至少等到我們吃到點心才開始哭哭。

坐電車或吃飯的時候,如果阿弟開始鬧鬧,我也還是一樣餵他奶,然後阿弟就安靜昏厥了。

我們笑著看阿弟的時候,他也會以開心的笑容回應我們。

連泡湯我們也帶著小朋友的澡盆讓他跟我們一起泡,他也顯得很舒服的樣子。

就因為阿弟太乖巧太容易控制,所以吃飯的時候不需要急急忙忙,讓我真是鬆了一口氣!

雖然半夜還是得起來餵奶--拍嗝--換尿布,白天又不能補眠一直睡眠不足,但是比起待在家也是得半夜起床餵奶,我還是寧可出國玩,可見旅行對我有多重要!

所以雖然帶著兩個小孩一起旅行很辛苦,但是能夠一家四口一起旅行我真的很幸福!

再見了,黑川溫泉!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見!

 

----------------------------------

DSC01295.JPG

從由布院往博多的觀光列車由布院の森。

這列車也太好玩了吧,不但有小朋友的故事書,面對窗外的座位可以看到雪景,還可以借車掌小姐的帽子衣服來穿!

 

IMG_4313.JPG

車掌小姐來囉!

 

IMG_43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