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 (5).jpg

這天原本約了另外兩個朋友一起來品嚐,結果朋友仍在開會一時無法結束,但之前網路上的評價實在誘人,餐廳又在家裡附近,所以我考慮一番之後決定還是跟H依約前來。

好久沒吃西餐了興沖沖地翻了菜單....

我們先是點了熱前菜:炙燒市場海鮮佐地中海式白酒油醋(日本生食干貝、胭脂蝦、油封透抽、綜合生菜)。

這道的干貝煎得恰到好處,非常新鮮軟嫩。

不過可惜這個地中海式白酒油醋加得有點多,酸到喉嚨有點咳嗽。

 

FullSizeRender (6).jpg

也是熱前菜的油封蒜球與醃橄欖附麵包。

 

FullSizeRender (7).jpg

油封大蒜是H點的熱前菜,我一向不喜歡大蒜留在嘴裡的味道,所以很少吃蒜頭的,但既然H點了就姑且嚐一嚐。

意外的是,這個油封大蒜已經少去大蒜難聞刺鼻的味道,跟奶油一起烤後大蒜變得又香又軟,好像換了一個人似的,好吃到令人驚艷!

一旁附的醃小番茄也很好吃。

 

FullSizeRender (9).jpg

這是H的主菜:煙燻板煎低溫牛小排附的配菜,包括油封蒜球和季節蔬菜。
一般牛排的配菜不外是薯條、馬鈴薯、水煮紅蘿蔔或者青花菜之類的,所以說五味瓶很有誠意啊!光是看到種類這麼豐富又擺盤這麼精美的配菜就讓人食指大開。

這盤蔬菜都非常好吃,菇類鮮甜多汁,櫛瓜和蘆筍爽脆可口,玉米筍也很鮮甜。剛剛熱前菜裡出現過的油封大蒜我更是不介意再吃一次!

 

FullSizeRender (10).jpg

正當我們開心地一一品嚐配菜時,H的主菜:煙燻板煎低溫牛小排終於上來了!

這款牛小排讓我今晚的饗宴到達了一個巔峰。我已經好幾年沒有吃到這麼好吃的牛排了!

尤其當了牙套妹之後,就一直很怕吃到嚼不爛的牛排。這個牛小排不但調味恰到好處,牛小排也非常軟嫩,油花的部位分佈得很均勻,每一口咬下去的時候,表面煎得焦脆的牛排和油花同時吃在嘴裡,我開心地要喊bravo了!難怪這是最貴的主菜!

 

FullSizeRender (11).jpg

我的主菜大根風味燉飯與市場海鮮。

這款燉飯因為加了柚子醋,酸酸的H沒有很喜歡,但是上面的炸軟殼蟹好好吃!

 

FullSizeRender (12).jpg

其實吃到這裡肚子就已經撐了,味蕾也已經得到滿足了,但反正朋友還沒到,乾脆吃個點心和咖啡繼續在這裡泡下去。就當作是難得跟H的小約會吧!

這款香草舒芙蕾吃的時候有一股淡淡的酒味,而且很有誠意地配上黑糖冰淇淋+蛋白霜+餅乾碎片,啊啊啊好滿足啊!

 

IMG_0810.JPG

這裡的拿鐵也是水準之上,只是跟其他咖啡店的喝起來差不多就是了。

這一餐吃下來雖然不便宜,但是真的非常滿足,雖然最後朋友沒有來,我跟H還是把上面所有的東西很快地掃盤了。

真的要評價的話,我覺得上面的蔬菜部分胡椒味太重,如果可以少撒一點胡椒的話就更完美了!除此之外,這算是最近在台灣吃過最滿意的一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