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I5A7906 copy.jpg

濟州島第二天,原本天氣預報應該是下雨的天氣,結果出乎意料竟出了太陽。

計畫趕不上變化,我們早上睡到自然醒時已經九點半,起床漱洗一番後,去遠一點的景點顯然時間不足,我看一看地圖,遂決定今天就搭公車去距離稍微近一點的Trickeye博物館和雪綠茶博物館。

H對於我的決定百般阻撓,先是說他對人工的景點毫無興趣,然後又說其實他有點感冒,最後提議乾脆我們今天去看電影吧?

看看H懨懨一息的樣子(雖然我真的很想把他用力搖醒啊!),最後也只好把無奈往肚裡吞,重新search了一下Cine in Korea,發現距離飯店一公里的地方就有一家電影院Lotte Cinema,而且最重要的是電影是英文發音而非韓文配音!

 

0I5A7891.JPG

看看距離電影開演還有兩個小時,於是我們先在Lotte Market逛逛,發現在食品區有一攤攤販,當下就決定午餐就是它了!

H不但在日本藉口他不懂日文,凡事要派我出面,就連在英國也要我跟人問路。來到韓國,又多次採用尿遁法叫我跟飯店櫃檯問要怎麼搭公車。

現在來到Lotte Market可好了,竟然說他不會韓文要我幫他點餐!蛤?有沒有搞錯??

最後兩個人你推我擠,H看我打定主意不幫他,只好摸摸鼻子自己去點餐。

看吧?自己去點餐沒有很難的吧?

 

0I5A7894.JPG

這個吃起來很像關東煮的東西,棍子超長的!

 

0I5A7893 copy.jpg

青菜水餃。

 

0I5A7900.JPG

終於摸到了電影院。

全部都是韓文,所以要準備在網路上查好的韓文片名+英文片名給店員看。

 

0I5A7902 copy.jpg

沒有去旅遊景點沒關係,只要嘗試任何新的東西我都會很興奮。

 

0I5A7906 copy.jpg

有人知道我們看的是什麼電影嗎?

兩人電影票價:韓幣18000。

剛開始對於韓幣後面多了這麼多零有種快要頭昏的感覺,現在我知道只要除以1000大概就是美金了,算一算,其實濟州島物價不算太貴。

電影開演前照例都有許多廣告,可惜那些帥哥美女我一個都不認識

 

0I5A7925 copy.jpg

看完電影後不知道要吃什麼晚餐,隨意用google map搜尋了一下,發現了一家評分4.2分的餐廳청어림향토음식점(青漁林),雖然看不懂店名,但是下面有用英文標註seafood,google map真是太棒啦!

只能說傻人有傻福,我們隨著google map的指引來到這間seafood restaurant,發現東西竟然很好吃耶!

 

0I5A7907 copy.jpg

五點來的時候,餐廳裡已經有一些客人了。

 

0I5A7908.JPG

看到一碟又一碟的小菜端上來時興奮了一下。

 

0I5A7909 copy.jpg

除了辣的東西我們盡量不碰以外,這裡的小菜都很好吃。

有我最喜歡的芝麻甜醬沙拉、黑豬肉、炸地瓜、滷鵪鶉蛋和蒟蒻。

 

0I5A7921 copy.jpg

這道芝麻甜醬沙拉我們在澳洲的韓國餐廳也有吃到,一直都很愛,如果我可以在超市裡買到芝麻甜醬我一定要扛回澳洲!

 


0I5A7917.JPG

我們點的三樣菜也到齊了!大家一字排開,真是好大的陣仗!

 

0I5A7916 copy.jpg

我們點的東西:海鮮砂鍋,裡面有超多貝類,湯只有微辣,滿不錯的。

 

0I5A7923 copy.jpg

連螺都出現在砂鍋裡面!

 

0I5A7911 copy.jpg

好長的鹽烤帶魚,肉好嫩好新鮮。

 

0I5A7913 copy.jpg

鮑魚粥。

剛開始吃時不是很習慣它的味道,久了就愈吃愈覺得好吃。

 

0I5A7920 copy.jpg

粥裡面的鮑魚不少,而且非常軟嫩!

這餐我們吃得很滿意,而且還續了炸地瓜和芝麻甜醬莎拉,真是滿到食道來了!

最後結帳兩個人42000韓幣,算是可以為今天畫下滿意的句點

 

-----------------

餐廳청어림향토음식점(青漁林)地址:911-3 Nohyeong-dong, Jeju-si, Jeju-do

電話:064-757-3392

 

---------------------

今日新發現:韓國人在找錢或者遞盤子時都會用右手給東西,左手碰右手手肘,這應該是韓國人的禮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