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64.JPG 

話說這次帶小寶來東京,原本計畫要帶他去橫濱八景島水族館和麵包超人博物館,但一連幾日的操勞已經累壞了,想要特別去小孩行程的心情已經煙消雲散。

這天我們必須從Tokyo Dome Hotel搬到池袋的旅館,早上H又必須要工作,下午我跟小寶要去鈴木家拜訪,所以到中午吃飯之前只有一個小時的時間。要做什麼好呢?我想了想,乾脆就帶他去Asobono玩玩吧。

Asobono就位在Tokyo Dome Hotel側門的正對面,也就是說如果哪天家長累壞了不想動,離開旅館一分鐘就可以到達溜小孩的地方,真是太方便了。

雖然Asobono的費用非常貴,小孩子一個人就要930日幣,而日本的遊樂場即使是大人入場也要收費,跟雪梨完全不同。所以才玩短短的一小時,我們就被收走930+930。如果可以的話,應該要買one day pass(1550日幣)才會划算,因為如果只買一小時的入場券,超過半小時就要再付410元。而且這裡的玩具多得眼花撩亂,萬一小孩在一小時後拉不走就慘啦!

 

IMG_9562.JPG

Asobono分幾個遊樂區,除了嬰兒區以外,我私心覺得這個買菜區最好玩。

小女生嗎,平常在家就常學媽媽煮煮切切,在這裏跟來到天堂一樣,蔬菜水果一字很有系統地排開,要什麼有什麼,連我看了都想玩起來。

 

IMG_9563.JPG

超市中間還有好多台收銀機。

 

IMG_9565.JPG

好多台購物推車。

 

IMG_9566.JPG

這一排還有白飯炒麵咖哩飯之類的,另一邊則是碗筷湯匙叉子和水果。

爸媽可以注文的東西好多~

小寶推著購物車:「恩,今天要買什麼呢?」

(其實根本看到什麼就拿什麼吧

 

IMG_9567.JPG

買完菜之後,就可以來到廚房大展身手囉!

 

IMG_9569.JPG

其中我最喜歡長得像LC鍋一樣藍色的鍋子,怎麼做得這麼像!

 

IMG_9571.JPG

因為我們只買一小時的入場券,搞得我有點緊張,一看時間大約過了一半,趕緊把小寶拉走到別的區玩。

這裡是類似jumping castle的東西,平常小寶在澳洲從來不玩,今天在這裡跳得很開心。

 

IMG_9577.JPG

 

FullSizeRender (3)

jumping castle旁邊,就是好大的球池和溜滑梯。

 

IMG_9576.JPG

不過小寶在這裡沒有玩多久,很快就跑到隔壁的火車區了。

  

IMG_9578.JPG

這個火車區簡直嚇死人,地上擺了滿滿的各種鐵軌,真是太專業了,連我都想玩起來了。

應該是男生的天堂吧,女生只有小寶一個。

 

IMG_9580.JPG

另外還有樂高區,不過眼看時間漸漸逼近,我算算差不多還剩七分鐘的時候就開始催促小寶了。還好這天小寶還算好控制,沒有在離開時大吵大鬧~~

總之Asobono即使有點貴,但是如果大人想要休息一下,來這裡溜小孩也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