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10340 copy

離開墨爾本後,接著我們飛到Tasmania(塔斯馬尼亞省)的Hobart(呃....是的,我們的journey還沒結束!)。

Hobart是個港口城市,我們來到Tasmania的第一個晚上,就住在港口旁邊。

雖然Hobart是tasmania的首都,但仍然非常quiet,非常寧靜純樸的感覺。

 

P1210352.JPG

晚上,就在港口邊的Mures吃現撈上來的新鮮炸魚吧!

 

P1210353.JPG

 

---------------------------

day 2 in Hobart: 

 

P1210372.JPG

早上,先去附近吃了早餐....

 

P1210373.JPG

 

接著我們又得要開車上路了!!

今天的行程是從Hobart開車到Launceston,中間在Ross小鎮稍作停留。

Tasmania的每個景點都很spread out,從一個景點到下一個景點平均需要兩小時(這幾天每天開車的距離跟從台北開到高雄來回差不多!),如果不是隨著不同的景點每天住在不同的旅館的話,光是從景點到旅館來回就很花時間,這讓在tasmania的行程安排異常困難。所以雖然我們這次主要是住在Hobart,不過中間還是安排住在Launceston兩個晚上。

 

P1210374.JPG

開了一個半小時的車後,到達Ross小鎮。

 

P1210378.JPG

據說宮崎駿的魔女宅即便就是從這家麵包店Ross Village Bakery得到靈感的。

 

P1210384.JPG

在等上菜時,小寶很專心在畫圖。這家麵包店用餐區的牆壁上,全部都是小朋友們對麵包店的著色作品。

希望我們小寶的塗鴉也可以留在牆面上呀。

 

P1210385.JPG  

大家看這個櫃台,有想到kiki的delivery service嘛?

 

P1210393.JPG

又開車開了一小時,終於到達Launceston,呼,今天一整天幾乎都在travel,好累啊,於是小寶和我兩人二比一,決定到此call it a day留在旅館裡休息。

晚上散步走到Me Wah吃中國菜。這幾天在外面流浪,餐餐吃fish and chips實在很膩了,我們的中國胃在選擇餐廳時還是很老實的選擇了中國食物。

沒想到這家餐廳竟然有兩個廚師帽,真是誤打誤撞!

 

P1210395.JPG

 

P1210390.JPG

 

P1210391.JPG

 

P1210392.JPG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