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有了小孩之後,我們已經連續七年都會去看跨年煙火,目前已經累積有:三次在澳洲雪梨,兩次在澳洲Hunter Valley,一次在澳洲Parramatta,一次在澳洲凱恩斯。

今年的跨年剛好在台北,原本我已經打算要帶兩個小孩去市政府廣場跨年了,奈何因為H的時間喬不攏,把原本我們要在一月二日出遊的時間改成一月一日一大早就要搭高鐵南下,

為了怕一月一日一大早起不來,原本都想要放棄在台北跨年了,

還好我靈機一動:乾脆就在咱家附近大安森林公園跨年好啦!

於是我讓小孩先睡覺,睡到晚上十一點半,再趕快把小孩挖起來....ㄜˇ.....

先讓小孩睡了再挖起來這招有點失策,因為小孩根本挖不起來,被我硬挖起來一整個好痛苦,早知道就讓小寶陪我撐到十二點...

但是媽媽自己一個人跨年,少了兩個小傢伙的陪伴,就一點意思都沒有啦!

在這麼重要的時刻,一定要跟心愛的人在一起倒數啊!

而且說真的,小孩少睡一點,也不會怎麼樣

十一點四十五分,我們穿上大外套出門等紅綠燈,準備要到馬路對面,結果才發現馬路上已經到處都是人!

只不過以結果來看,覺得大安森林公園真的不是個看煙火的地方,

開始施放煙火五秒之後,就被濃煙遮住,看不太清楚漂亮的煙火,而且因為距離太遠,也聽不到煙火施放的聲音,

這對於前兩年都在距離煙火超近的雪梨看煙火的我們來說,還真有點不習慣,感受不深,覺得有點可惜。

不過能夠跟著周圍的人大聲倒數,心裡也是滿感動的。

新年快樂!20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跨年煙火 台北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