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已經開寫了雪梨的餐廳,我就繼續記錄下去之前吃過的餐廳吧。

話說這天H又出差了兩個星期,我一打二到十天的時候明明覺得還可以撐下去,壓倒最後一根稻草的是最後四天,真的每天都在祈禱H快回來接手啊!

所以H出差回來之後,H又找了個阿弟上學的日子來給我報恩。

原本這天H是預定了一間超級貴的餐廳,但是我為了省錢,硬是上Groupon找了一間有打折自以為比較划算的鐵板燒,

想說這裡有view還可以看廚師作噴火秀,應該也不錯,網路上評價也很好,所以自作主張改成The Rock Teppanyaki。

 

IMG_3810.jpg

menu在這裡,看起來有很多道菜好像很賺,我們在groupon買到的voucher已經是打了折扣(忘記是幾折),反正自以為很划算就是了。

 

IMG_3800.jpg

第一道,蕎麥麵和wasabi醬汁,可惜蕎麥麵很軟塌,絕對不算是很好吃的蕎麥麵。

 

IMG_3801.jpg

第二道,和牛。

記得沒有很驚艷。

 

IMG_3802.jpg

這道燉煮的和牛,味道就還滿像日本料理的,醬汁甜甜的,牛肉也燉得很軟爛。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要加一坨sour cream?H覺得很不搭,我倒是可以接受。

 

IMG_3803.JPG

在座的客人就會坐在鐵板周圍,餐廳內共有兩個像這樣的大桌子。但是別人聊天的內容我們完全聽得很清楚。

而且完全沒有view啊。

 

IMG_3808.JPG

要表演噴火秀了,但是完全不精采。

我本來以為還會表演拋接刀子什麼的,但是完全沒有

 

IMG_3811.jpg

中場休息,清一下口腔的wasabi sorbet,倒是挺不錯的。

 

IMG_3812.jpg

接著,菇菇炒野菜,就是把幾種菇類加鹽巴在鐵板上炒一炒,放在一堆生菜上。

原本我是不喜歡吃生菜的,但是加上有味道的菇類之後,配著生菜吃我竟然整碗嗑完了(生菜也都被壓扁扁,很好入口)。

但是這麼簡單的料理,我自己也會做啊?

 

IMG_3814.jpg

接著應該是重頭戲的baby lobster tail,原本讓我很期待的,結果lobster在鐵板上烤了之後,竟然再加上一大堆味道很重的特製白色醬汁(像是美乃滋再加上cream的大綜合),不是把龍蝦的原味蓋過了嗎?

我要吃原味啊!

 

IMG_3815.jpg

接著是此行最難吃的神戶和牛捲,裡面包的是蘆筍紅蘿蔔和菠菜。醬汁是奶油和白酒。

和牛超乾柴,醬汁味道很怪異,真的是難以下嚥啊。

 

IMG_3816.jpg

最後的甜點crepes有加上orange caramel sauce,算是不錯,可惜前面的幾道菜已經把我的胃口搞壞了。

所以結論就是,絕對不能貪小便宜自以為有省到錢,其實吃到不好吃的東西反而更不爽啦。

我真是對不起H的苦心呀,也對不起自己的胃和荷包。

然後整整兩星期一打二真是白白受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