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H說要去高雄把車開回台北,於是我自告奮勇說要一路相陪,其實我心裡打的如意算盤是想要一路玩回來。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這次旅行我還得把兩個孩子攜上----外婆說阿弟晚上睡覺時鬼哭神嚎太可怕不敢自己帶阿弟過夜----人家都說吃母奶的小孩特別黏媽媽,可憐我還沒讓阿弟戒母奶只得認命。

那既然帶了阿弟就乾脆把小寶也給帶上吧

因為我在台南訂了頗貴的台南晶英酒店,為了在下午四點入住時間馬上就能使用酒店設施才不愧對我的錢,我跟兩個小孩早H一步從台北出發,然後晚上等H把車子從高雄開來時再一起會合。

沒有開車的話,到台南晶英酒店有點麻煩,畢竟高鐵台南站離市中心還有一段距離,還好上網查了一下,我們母子三人從台北出發搭到高鐵台南站之後,可以轉搭往台南市政府方向的高鐵快捷公車,在大億麗緻酒店下車之後,再走四分鐘就可以到晶英酒店了,連計程車都不用坐,省了H不少錢

而阿弟也很乖,在快捷公車40分鐘的車程裡都在睡,反倒是小寶,在高鐵上一直玩餐桌,害前座的人跑到別的位置去坐,然後又一直拉椅子害坐後面的人的咖啡打翻,真是非常不好意思

 

IMG_7643.JPG

check in hotel囉!好大的空間我們三人都好興奮。

這是客廳。

 

IMG_7660.JPG

客廳和床之間還有拉門可以稍微隔開。

 

IMG_7650.JPG

地板很乾淨,兩個小孩就在房間裡爬來爬去/跑來跑去!

(再也不用煩惱阿弟跑到不乾淨的地方了)

 

IMG_7654.JPG

看起來很棒的浴室。

 

IMG_7655.JPG

超大的浴缸,第一次住到浴缸這麼大的旅館,全家四人一起入浴都綽綽有餘。

 

IMG_7663.JPG

在房間裡撒野完了之後,我們就來室外逛逛囉!

這裡是早餐用餐的地方,可惜這幾天因為颱風的關係風超大,隔天我們吃中式早餐時連餐盤都被風吹走,好幾張椅子也被吹倒了,我們只吃了十分鐘就落荒而逃

 

IMG_7664.JPG

漂亮的水池。

 

IMG_7667.JPG

室外游泳池----也因為風太大,沒有讓小寶下水(於是小寶的臉呈現這副樣子

 

IMG_7671.JPG

接著又帶著孩子們來到兒童遊戲室。

 

IMG_7683.JPG

雖然兒童遊戲室的玩具不是太多,不過孩子們對於新鮮的東西倒是可以玩滿久的。

連阿弟都有東西可以玩喔。

 

IMG_7689.JPG

阿弟又拿著鍋子開始揮來揮去~~

(好胖的腿

晚上六點半爸爸終於跟我們會合後,我們就步行到保安街吃阿龍香腸熟肉、阿娟鴨肉羹、白糖糕,又去新光三越外帶繼光香香雞和台南府城豆花回旅館吃(阿明豬心冬粉超多人排隊的,我們立馬放棄....)

飯店離國華街保安街超近的,這點真的非常適合帶小孩的家庭

可惜H的食量超小的,才吃了兩攤就飽了

接著大家在超大浴缸一起泡了澡,這就要call it a day 了......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