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I5A1915.jpg

在阿姆斯特丹的整個星期H都很忙,我只能一個人想辦法解決母子三人的三餐和行程。

其實我們旅行到現在已經過了很久,大家都累了,實在很想待在旅館休息。

但是為什麼有了小孩之後需要遛小孩呢,就是因為小孩在家裡只會搞破壞,沒事做還會一直吵,不帶出門不行。

於是我也面臨了雖然很累,但是在旅館裡面待不下去,只得往外跑的窘境。

阿姆斯特丹的交通很複雜,有路面電車tram,有地下鐵,有公車。

還有各種買票方式,有的有包有的沒包,一時片刻根本看不懂。

就是因為太複雜了不知道該買什麼票種,然後從旅館去Albert Cuyp Market還要換車,結果就連我這麼懶得走路的人,第一天帶著小寶和阿弟去Albert Cuyp Market,只得選擇走路去。

 

FullSizeRender 37.jpg

從旅館走去Albert Cuyp Market要二十幾分鐘,但不知道為什麼小寶情緒高漲,沒有邊走邊鬧。

我第一次看到阿姆斯特丹的運河,也開心得很!

 

IMG_6024.JPG

FullSizeRender 19.jpg

IMG_6044.JPG

終於來到Albert Cuyp Market市集,這是cheese攤位。

 

IMG_6051.JPG

IMG_6057.JPG

看到新鮮水果汁,一定要買來喝的!

 

IMG_6046.JPG

到處都在賣的waffle餅乾,但我想是因為有的餅乾有添加cinnamon,小寶不愛。

 

FullSizeRender 12.jpg

這次來荷蘭沒有趕上鬱金香花季,很可惜,只能在花販前望梅止渴。

其實我們這次來Albert Cuyp Market原本是想要買ㄋㄟ ㄋㄟ 巧克力,結果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沒有攤販在賣!

原本想要打道回府了,結果看看I amsterdam的slogan就在附近了,還是咬牙繼續前進。

 

IMG_6076.JPG

又繼續走了十五分鐘,終於來到Rijksmuseum。

 

IMG_6073.JPG

IMG_6083.JPG

好多人在I amsterdam logan前面拍照,我們也不甘示弱,小寶什麼字母都要上去爬一爬。

 

IMG_6079 2.JPG

IMG_6085.JPG

IMG_6091.JPG

IMG_6095.JPG

0I5A1893.jpg

0I5A1895.jpg

0I5A1913.JPG

這一天後來就在公園遛小孩,帶小孩吃飯中結束。

厲害的是後來手機沒電,我也可以跳上電車又走了四條運河回到旅館,看來我的方向感也沒有太差嘛!

arrow
arrow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