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61.JPG

第二天,我們的目標是從博多移動到由布院住兩個晚上。因為最受歡迎的由布院之森觀光列車已經沒有位子,而由布號也只剩中午自由席的班次,於是我們早上吃完早餐後,就慢慢走到博多車站準備等車,而我則是趁著20分鐘的難得的空擋,衝到阪急去逛街(這麼短的時間,當然是兩手空空的回來)。

 

DSC00985.JPG

早上從博多的飯店出發前阿弟笑得好開懷

因為由布號只剩自由席的位子,而我們又沒有能搶到一起的座位,於是只好兩個兩個分開坐,好在兩個小孩都很乖巧:小寶因為常常跟我們一起旅行訓練有素,上了車後沒多久就在爸爸的腿上睡著了,而我則是一邊餵奶一邊吃便當(好險飯粒沒有掉到阿弟頭上),而阿弟也很配合地在餵奶的催眠下睡著,讓我們大人可以在車上休息一下。

 

IMG_4276.JPG

IMG_4278.JPG

小寶現在訓練有素,只要在車上,不管是什麼姿勢都可以睡著。

 

IMG_3055.JPG

抵達由布院!這次住的旅館山水館距離由布院車站很近,步行七分鐘就到了。

由布院山水館房間內的好風景。

 

DSC00991.JPG

因為抵達由布院已經是下午時分,為了怕太陽太早下山,我們趕緊整裝完畢,就準備出發囉!先來個一張!

 

DSC00997.JPG

由布院一路上古樸的商店襯著遠處的由布岳,真是美極了,讓我很滿意我選對了地方。

 

DSC01004.JPG

我們本來要租親子腳踏車的,奈何飯店只有成人坐的腳踏車,我們只好一路散步到金鱗湖。

雖然這裡只有攝氏五度,但是有太陽散步起來心情很好。

 

DSC01006.JPG

DSC01019.JPG

DSC01021.JPG

雖然拖著另外三個不逛街的人害我沒有辦法一家一家的進去逛,不過還好全家人有志一同愛吃路邊賣的點心,總算是讓我一家一家買/吃下去。

 

DSC01010.JPG

我們先是看到網路上大家超推薦的B Steak,衝進去買了僅剩餘的巧克力口味蛋糕捲.....(回到飯店吃覺得這個還好,蛋糕體有點乾,奶油份量也不足)

 

DSC01078.JPG

DSC01022.JPG

後來又看到一堆人排隊,我們靠近一看,cheese cake金賞!當然要衝進去買囉!

 

DSC01024.JPG

熱騰騰的cheese cake,這個真是太好吃了....

 

DSC01028.JPG

然後看到又是寫著金賞的可樂餅,不過我覺得金賞的可樂餅還好,倒是小寶用手指的cheese口味可樂餅比較好吃....

 

DSC01029.JPG

小寶:「我要吃這個!」

 

DSC01033.JPG

寫著蜂蜜口味的布丁霜淇淋,超完美!

這裡不愧是日本,不管是什麼甜點都已經到達了出神入化的境界了!

 

DSC01034.JPG

DSC01035.JPG

沿路上美麗的景緻。

 

DSC01038.JPG

DSC01044.JPG

接著來到了Yufuin Floral Village,H看了一眼說太做作,只好跳過(個人認為這裡的造型有點像英國的Cotswolds)。

 

DSC01046.JPG

走過Floral Village,我們眼看著太陽快要下山,吃了霜淇淋後身體愈來愈冷,很想要就此打道回府。只是看了地圖後,發現金鱗湖就在Village 300公尺遠的地方,我們只好低頭趕路,一邊逼著吵著要回飯店的小寶跟著我們走(早知道霜淇淋應該回程再買,給小寶足夠的動力繼續走下去),還好金鱗湖真的好美,真是不虛此行!

 

DSC01052.JPG

聽說十一月楓紅的時候來更美!

 

DSC01053.JPG

DSC01054.JPG

DSC01055.JPG

DSC01059.JPG

DSC01060.JPG

照完金鱗湖,今天總算是可以call it a day了!

最後媽媽就以「趕快回飯店泡湯,這樣腳就不會痠了」騙小寶繼續走回飯店去

 

IMG_3064 (1).JPG

小寶換裝準備吃飯囉!

 

DSC01065.JPG

DSC01068.JPG

包廂式的餐廳,連阿弟的小小嬰兒床和棉被都準備好了,對於帶小小孩來的人真是太貼心啦!

 

DSC01072.JPG

DSC01069.JPG

阿弟就這樣躺在ㄧ旁陪我們吃飯

吃完飯後,接著就在飯店泡湯滿足的過完一天...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