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81.JPG

2016年,為了阿弟我和小寶整整一年都關在澳洲,於是2017年除了在台灣過年以外,我還規劃中間去日本九州一趟,算是送自己生二寶的大禮。

不過雖然說是犒賞自己的禮物,因為親餵的關係我只得攜上阿弟;只帶阿弟不帶小寶心裡又有罪惡感,於是索性一咬牙兩個小孩都帶上,於是到最後這個犒賞自己之旅變成親子之旅,而我也只好含淚接受這個事實,安排非常緩慢的行程,踏上我們的九州之旅。

第一天,因為是晚去晚回的班機,抵達博多時已經快要晚上八點,雖然說大部分的商店都已經關了,但是踏上日本街頭,聞到日本的空氣我還是精神一陣,心裡非常興奮。我們終於又一起旅行囉!於是check in飯店後我們先是步行到博多車站,買好北九州JR pass,再去阪急買了草莓和八天堂的cream麵包,帶回飯店享用。

DSC00969.JPG

現在正好是日本草莓的產季,超市裡賣的草莓除了佐賀以外,還有長崎和熊本產的草莓,我賭了佐賀產的草莓,果然就如同說明上面寫的,甜中帶一點微酸,真的很好吃。

 

DSC00970.JPG

八天堂賣的最好的cream麵包也好好吃,我和小寶把兩個麵包都吃掉了。

 

DSC00971.JPG

難得姐弟倆都笑得很開心。

 

DSC00973.JPG

 

DSC00984.JPG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