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I5A9235.JPG

今年因為阿弟的出現,所以我跟小寶完全沒有出國,後來即使醫生說已經度過了前置胎盤的危險,但面臨現在懷孕28週,出國也不是太好的選項。

一直很想出去玩,但是在不能坐飛機的前提下,只能選擇開車可達的地方度假,所以選擇非常少,而且大部分的地方我們都去過好多次了。

於是我選了一間位在雪梨Double Bay的五星級旅館Intercontinental Hotel----剛好H出國累積太多IHG旅館的點數,可以換一晚來住享受一下。

雖然H一直覺得住在雪梨很浪費,但是我覺得Intercontinental Hotel的裝潢是我喜歡的風格,如果真的選擇要開兩個小時的車住在Hunter Valley,對我來說不見得有住在Double Bay來的享受,反正我只是想要放空而已,在哪裡就真的不是重點了~

小寶真的是遺傳到爸爸媽媽愛旅行的個性,從前一天開始就一直問明天是不是星期四,爸爸媽媽就要帶我來住旅館了嗎?

看他滿心期待的樣子,我也覺得興奮了起來~~

 

P1270439.JPG

旅館大廳的金色和灰色調。

 

P1270405.JPG

旅館房間內也是以灰色調為主,顯得很摩登華麗,剛好就是我最喜歡的風格。

 

P1270410.JPG

浴室也很大,一面是shower,一面是大浴缸,地板也是灰色大理石。

 

P1270411.JPG

我們一check in,馬上就帶小寶殺到頂樓的游泳池來玩水。

這一區休息區可以懶洋洋地躺著,又可以遮陰。

 

P1270412.JPG

_I5A9218.JPG

看出去的景色----Double Bay。

Double Bay位在雪梨市中心的東邊,我們也是第一次來這裡,顯然四周都是高級住宅區。

 

_I5A9219.JPG

_I5A9221.JPG

可惜我沒有辦法懶洋洋躺在一邊享受,H不下水,只好逼得我陪小寶了。

 

_I5A9236.JPG

前一刻本來太陽好大,結果我們下水的時候不但風很大水也好冷,我真的是捨命陪君子了....

 

_I5A9248.JPG

_I5A9250.JPG

_I5A9258.JPG

P1270436.JPG

被游泳池的水冷到之後,我們回到房間好好地泡了熱水澡,就在旅館附近覓食。

旅館所在地的Cross Street剛好就是Double Bay最熱鬧的地方,附近有好多historical building,很多商店外觀都擁有木造的窗框,挺有味道的。

 

P1270419.JPG

晚餐在旅館樓下的Sake餐廳吃日式料理,要我說這間餐廳不但貴,而且根本不算是日本料理,我們真是被網路上的評分給騙了....

 

P1270424.JPG

P1270416.JPG

 

P1270421.JPG

P1270426.JPG

P1270423.JPG

P1270427.JPG

P1270429.JPG

最好吃的是這道wagyu teriyaki,其他都很抱歉....

 

P1270432.JPG

連期待的甜點都是柚子和lime口味,酸到不行難以下嚥...

 

-----------------------------------------------------

P1270435.JPG

第二天一早七點多,小寶就吵著要吃早餐,我們只好早早起床,來到飯店附近很熱門的Indigo cafe。

八點多,Indigo就坐了八成滿,而且絕大多數都是穿著打扮非常講究的business man,全套非常高級時尚的西裝搭上高級手錶,襯衫也熨燙地一絲皺紋都沒有,我們算是打扮最casual的客人了。

 

P1270434.JPG

因為昨天被日本料理坑到,今天只能點最便宜的croissant。

 

 

_I5A9275.JPG

Double Bay/Rose Bay就在附近,所以早餐吃完之後,我們就沿著高級住宅區走到海邊。

小寶一看到沙灘就急著脫鞋準備衝到沙灘的懷抱,在沙灘上滾來滾去。

 

_I5A9279.JPG

孕婦照留念....

 

_I5A9282.JPG

0I5A9287.JPG

我好喜歡這裡的海灘,小小的,根本沒有遊客,感覺都是住在附近的人來這裡散步(沙灘旁邊就是高級住宅)。

 

_I5A9312.JPG

小寶和他的作品。

 

0I5A9307.JPG

0I5A9293.JPG

0I5A9289.JPG

兩天一夜的Double Bay之旅,就這樣隨著check out時間而結束了,真是非常不過癮,只能期待下次還有機會再來這裡玩囉!

arrow
arrow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