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11 (1).JPG

最近的food craving愈燒愈烈,因為想吃東西,所以又翻出了日劇「孤獨的美食家」來看,看到井之頭五郎吃壽喜燒我就想吃壽喜燒,看到他吃燒肉我就想吃燒肉,這一集剛好看到大叔在吃烤大腸和豬心,可是我們平常常去的Suminoya沒有賣內臟類的東西,找來找去又被我找到這家以前我們曾經去過的Kashiwa(柏),好加在即使這天是週末,Kashiwa還是有lunch special的。

 

IMG_2307 (1).JPG

lunch special的菜單。任選三種烤肉只要17.5元。於是我幫我跟H點了Waguy beef rib,pork neck(豬頸),ox tongue(牛舌),pork tube(豬大腸,耶),beef heart(牛心),chicken giblet(雞胗)。午間套餐好划算,還附加沙拉、白飯和味噌湯。

 

IMG_2311 (1).JPG

menu上竟然有豚足,這五郎大叔也有在燒烤店點過耶,當然也來點一份。

雖然在劇中老闆跟五郎說可以在網上烤也可以直接吃,不過Kashiwa店員告訴我就這樣沾醬吃就可以了不用再烤。

豚足的味噌沾醬帶點小辣,很夠味。

 

IMG_2315.JPG

本來想說點兩人份的lunch special就好了,但是還是得幫小寶點一份雞蛋粥。

這粥熬得真好吃,除了高湯熬煮以外,還有大白菜培根和雞蛋,連我們都跟小寶搶著吃。

 

IMG_2308.JPG

上菜囉!因為有了Suminoya做比較,我覺得Kashiwa勝在有賣內臟,醃的口味也剛剛好,只是肉質偏硬。豬大腸咬不太動,牛舌也不夠軟。

Suminoya的肉質則是比較軟嫩,感覺比較高級,但是醃的口味偏甜。當然價格稍微貴一點。

 

IMG_2309.JPG

 

IMG_2310.JPG

 

IMG_2312 (1).JPG

整體來說Kashiwa(柏)的午間套餐真的滿超值的,只是週末12點開門時間不到就已經看到排隊人潮了,得早點去卡位呀。

arrow
arrow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