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45.JPG

這半年來其實在Surry Hills吃了不少早午餐餐廳,可惜brunch的價位都不是很便宜,幾乎等於午餐的價錢了,而且食物也很普通----我們在Three Williams排隊超過一小時,而french toast很soggy讓我很失望,而且還很pricy。Reuben Hills的食物算是比較有創意的,不過美味程度也是so so。Four Ate Five的早餐更是完全沒有印象,吃一餐下來50澳幣又沒了。所以連續去了幾間之後發誓我再也不要去吃brunch了。

結果最近又發現在Chatswood Westfield新開了一間早餐店叫做Flower Child,裝潢的概念是來自於Alexandria的The Ground,即使是在shopping mall裡面,仍然好像置身於花園一樣,這讓我又開始躍躍欲試。

 

IMG_2141.JPG

這一天,我們早上十點就來到Flower Child門口,登記了名字之後竟然等了一小時。

是說我從前一天晚上開始就沒有進食,隔天早上還要等到十一點才被帶進餐廳裡面,不但胃不舒服,心情也受了影響。

 

IMG_2140.JPG

點了咖啡。

 

IMG_2143.JPG

現榨飲料:pineapple, pear和orange。味道普普。

 

IMG_2145.JPG

事先在網路上看到人人推薦的Flower Child french toast,光是看著這盤妝點超美的french toast就讓人發出讚賞聲,可惜美歸美,french toast太甜肉桂味太重,本來想說挖一點上面的那球冰淇淋綜合一下,沒想到這不是冰淇淋,而是banana mascapone,我才吃了幾口就覺得完全不對味。

說真的french toast不需要太繁複的裝飾,簡簡單單煎的外酥內軟就是好的french toast,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吃的french toast都華麗有餘美味不足。我跟H都好懷念過去在Barcelona Casa Campa旅館吃的超級美味的french toast。那位廚師你現在還在Casa Campa嗎?

 

IMG_2144.JPG

因為肚子太餓,除了french toast以外又點了barramundi burger。麵包很鬆軟,不過red cabbage slaw切得太大塊,魚片本身炸太乾,如果不是醬料帶點微辣有畫龍點睛效果以外,也算是個很普通的漢堡。

Overall我覺得吃brunch的精髓主要是在慵懶的早晨,一覺睡到自然醒後隨意悠閒地吃早午餐,可惜大部分的brunch餐廳都要讓客人等很久,這一等下去悠閒懶散的感覺就沒有了。而食物的精緻度美味度又不夠,一餐吃下來超過50澳幣,實在不是很划算。如果餐廳沒有辦法在食物上下功夫,一般的煎培根、煎蛋、蘆筍、番茄、炒蘑菇,酪梨片之類的早餐,還是自己在家裡做就好了吧。

 

 

arrow
arrow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