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32 

大家應該有看過前一陣子很火紅的英國影集Downton Abbey吧?

雖然第一季以後的內容有點拖戲灑狗血,不過這不是我今天要評論的重點....

這個長得像影集裡面的莊園,其實是劍橋大學的Institut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IMG_0721

在英國,像這樣修剪的這麼漂亮的garden通常都要收取可觀的門票,而我們在英國旅行的時候,為了節省旅行開支,通常garden都只能被我們跳過。

因為,在劍橋就有一個讓大家免費參觀的garden在劍橋大學Institut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IMG_0722

我是沒有參觀過其他的garden啦,不過在我心目中這個Institut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的校園就非常漂亮了。

英國的四季非常分明,四季都有不同的花可以欣賞,所以每個季節來在這裡都可以看到不同的美景。

所以我們平常三不五時就會來這裡拍拍照。

也因如此,朋友來英國拍婚紗照時,我們就曾經帶他們來這裡拍過。 

 

IMG_0723

 

IMG_0725

 

IMG_0726

裡面是上課跟開conference的地方。

 

IMG_0727  

這裡真的每一個角落都好精彩。   

 

IMG_0733

 

IMG_0735

 

IMG_0736

修剪的很有特色的花木....上面是各種動物!

 

IMG_0747

 

IMG_0746

 

IMG_0748

 

IMG_0750

 

IMG_0752  

這裡真的太美了,即使是冬天,湖上面結冰配上灑滿一地的雪花,更有種復古的美麗。 

其他關於Cambridge University Institut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的文章和照片,就請看這篇劍橋寫真專輯(冬天)和在英國拍婚紗照(春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