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生產只剩下一個月,生完之後還得吃一個月的月子餐,做完月子之後就要去澳洲了。換句話說我只剩下一個月的時間(搞不好還不到)可以把我的餐廳名單上的店家通通光顧啊!於是我開始急了,這天起床後就殺到林家乾麵去。

話說林家乾麵就在建中對面,建中學子沒有人不知道鼎鼎大名的林家乾麵的,而我上一次來這裡應該也是大學時代的事了吧,不知道為什麼過了這麼多年林家乾麵竟然還在我腦海的記憶中。記得上次來的時候店面還沒有擴充,一堆計程車司機就坐在地上把圓板凳當作桌子來吃麵呢!因為營業時間是從早上六點到下午一點半,所以這次為了避開人潮我也是不到中午十二點就來報到了。

 

photo-58

整家店賣的只有乾麵和蛋包魚丸湯。乾麵看起來乾乾淨淨的,不過攪拌了之後覺得味道....似乎淡了一點,覺得有點失望,好像忠孝東路巷子裡的宜品福州乾拌麵比較好吃。下次去比較看看。

一小碗30元。

 

photo-57  

過了這麼多年,人事全非,店家依舊在啊!叫人怎麼不感嘆呢.....

一碗32元。

---------------------------

台北市泉州街11號

週一公休

 

 

photo-59

吃完了乾麵,過了一條小馬路就看到這家建中黑砂糖刨冰店。當然要坐下來吃吃看。

 

photo-60

好久沒吃到這種黑砂糖的古早味了,料多味美,一碗刨冰加四種料45元。黑砂糖粉粿很讚喔!

-----------------------------

台北市泉州街35號

 

p.s. 其實我今天是來懷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