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餐廳之後,我們又接著趕行程,坐地鐵又轉了公車,到了這家叫做Lie Down I Think I Love You的賣包包的店。

說真的,Lie Down I Think I Love You是啥?沒有聽過的人都會覺得這句話簡直是沒頭沒腦。沒有聽過不怪你,因為這個英國的品牌才成立了一年半,而且它的地理位置不是很好,不是位在大家眾所皆知的逛街區譬如covent garden和oxford circus,所以並不是很有名氣。

說起來這家店賣的包包有兩種主打路線,一種是sweetheart collection系列,這個系列的包包都會綁上一條漂亮的復古絲巾,另一種系列是boutigue collection銅鏡包系列,包包的外面附上一款復古圖案的銅鏡,女生出門在外可以用這個鏡子補妝。我喜歡的是sweetheart系列的絲巾包包,所以從餐廳出來之後,下了很大決心毅然決然遠離逛街區域,直接殺到靠近Kings Cross附近的Lie Down I Think I Love You。

下了公車之後(再次覺得one day travel pass好用的很),走大約5分鐘就會看到這家店了。不過根據我靈敏的嗅覺,覺得這街上的治安也不像太好的樣子。進去店裡面,竟然一個客人也沒有,只有一個日本店員在顧店。

稍微環顧了一下,陳列出來的絲巾包包每個都好美,而且包包上面綁的絲巾圖案跟包包的顏色都很搭,並不會有那種“怎麼會搭這條絲巾”的顧慮,可以感覺出這個設計師很有sense。我每個包都去給他拿起來背看看,聽店員說包包都是用牛皮做的,不過可惜sweetheart系列的包包形狀雖然很美拿起來也很輕,可是摸了它的材質,我覺得倒很像路邊攤看到的材質,又賣那麼貴,覺得很失望。另外一種材質就是我們比較常見包包的材質,摸起來比較厚實,看起來質料比較好,但是這種材質背起來比較重,而且多半用在銅鏡包上。本來都要失望而歸推開門了,不過後來被我發現sweetheart系列竟然也有出麂皮的,所以就買下來啦。

 

IMG_0357.jpg IMG_0353.jpg  

噹噹噹,我買的是這款sweetheart系列的藍色麂皮cake bag,上面搭配的絲巾可以從店裡面任選,我選了幾條請店員幫我試綁看看,不過最後還是選了原來設計師搭配的這款藍色亮色絲巾。店裡的絲巾每一條都不一樣,而且從試綁的過程裡,我發現換了一條絲巾整個感覺都會變得不一樣耶。

 

IMG_0359.jpg

所以哪天想要搭配不同衣服的時候自己也可以換一條絲巾綁綁看。我看店員把絲巾從上面的環裡穿過來又穿過去,聽說綁絲巾的方法還可以從youtube裡找到,反正我覺得我是沒有什麼天分的,自己換絲巾簡直比登天還難....

 

IMG_0362.jpg

打開來其實容量還滿大的。我為什麼喜歡這一款呢?我想是因為上面開關的部份是那種像珠珠包要把扣子扭開的樣式,感覺很復古,像我這種平常中性打扮的人,搭配這種復古又lady的包款可以balance一下,不管是搭配裙子還是牛仔褲都很好看。而且我藍色的衣服超多的啊。

 

IMG_0379.jpg IMG_0380.jpg

像這樣.....

 

IMG_0389.jpg IMG_0385.jpg

或者像這樣....

 

IMG_0392.jpg

或者搭配ASOS T shirt dress也很讚.....

 

好啦不玩了,總之很好搭配,真是太美啦~~

(不過買完包之後當天的逛街行程就結束得去趕X-Men的最新電影了,我還沒逛夠啦,嗚嗚嗚)

(p.s.倫敦的電影票價,成人票竟然要13英鎊!!!坑人啊啊啊!!!不過 X-Men: First Class超好看的,大家一定要去看喔。)

 

 

-----------------------------------------------------------

Lie Down I Think I Love You

網址在這:http://www.liedownithinkiloveyou.com/

怎麼去:從Kings Cross地鐵站出來之後,搭個幾站公車再走5分鐘路就到了。

店裡面賣的包包比網站上的包款還要多喔,而且去店裡面還可以選擇想要的絲巾,從網路上買就沒辦法了。

還有,我買的cake bag沒有放在店的網站裡,不用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