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5.jpg  

剛剛才看到一篇文章講到Chole在fashion show裡面把模特兒臉上點了好幾點假雀斑----害我大叫了好幾聲oh my god。

我臉上的雀斑很多,其實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有些人怎麼曬太陽都不會長,偏偏我遺傳到我媽,就算再怎麼擦防曬撐洋傘,這幾年還是累積了不少斑斑點點在臉上,尤其開始住在歐美之後,只要一有太陽人家忙著跑出去在草地上做日光浴都來不及了,撐洋傘別人只會覺得奇怪是下雨了嘛,所以也只能入境隨俗,任臉曝曬在陽光下。反正我媽都說了,那些什麼美白淡斑的保養品都是騙錢的玩意兒,要真的除斑還是得去做雷射。所以我心裡一直盤算著乾脆等我集滿一千顆雀斑,我再去雷射除斑好了。

沒想到自己恨不得能擺脫的東西在別人眼中竟然是個寶。以前多少次跟老外講到我很討厭臉上的雀斑,怎麼化妝都遮不掉那臉上淡淡黑黑一點一點的東西,才知道老美根本是羨慕的要死,頻頻對我臉上的雀斑讚美說好cute!要知道把自己曬的一身小麥色肌膚就是有錢+健美的象徵,所以這幾年tanning salon流行的不得了。不過再怎麼喜歡曬太陽,再怎麼喜歡小麥色的肌膚,我還是覺得故意在自己臉上點上雀斑實在是太over了。

fake freckles的文章在這裡:http://intothegloss.com/2011/03/chloe-fall-2011/,除此之外其實隨便google一下,網路上關於如何畫上假雀斑的文章還真不少咧。看起來似乎假雀斑已經要成為未來美妝的潮流了,所以臉上有長雀斑的女生可以不用太在意了,以後化妝可是可以少一個步驟呢(oh well,我還是要去雷射除斑啦!)

tips:文章中提到要把假雀斑點在橫跨鼻子和兩頰的地方,還有記得要使用巧克力色或者鐵灰色的唇筆或者眼線液來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