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湖區回來之後,我就對在湖區看到的小羊念念不忘,對於沒有能夠進到Herdy店裡感到非常遺憾,遂上網研究了一下Herdy這個牌子。原來Herdy是起源於英國湖區的品牌,上面的小羊圖案主要來自於生長在湖區的Herdwich羊。這種Herdwich羊剛出生的時候毛色是黑色的,只是愈長大毛色就愈來愈偏灰。Herdy的商品全都是英國製品,跟他們買東西還可以幫助他們保育湖區的景觀和生態呢!

本來只是隨意看看網站上有賣些什麼小羊的產品的,結果不看還好,一看就什麼東西都想買....

 

Peep-Bag-Pink.jpg

首先看到的是這個pink peep shoulder bag,這個袋子是帆布材質,上面的開口部份可以束起來,可以背著去grocery shopping,野餐,裝幾本書之類的,看起來很casual。重點是那個小羊露半張臉偷看的樣子真的超可愛。37x37cm,16.99鎊。(H:你這樣的年紀背這麼可愛的袋子適合嗎?

 

Peep-380x480.jpg

好吧,不買袋子沒關係,這裡還有我最愛的馬克杯peep mug,這又是偷看小羊系列,也很可愛。9.5鎊。

 

螢幕快照 2011-04-03 下午12.38.34.png

這個classic mug是正常版的小羊,也不賴。10.5鎊。(H:你之前不是才買了杯子嗎?

 

螢幕快照 2011-04-03 下午12.39.19.png

每種顏色的杯子都有同色系的杯墊。2.99鎊。

 

PeepCoaster-1.jpg

也有這種偷看小羊系列的杯墊。

 

MoneyLilac.jpg

這個是小羊撲滿,投幣的地方在背上。上面的標籤寫著:why should pigs have all the money?(為什麼豬可以拿到所有的錢?)超可愛~~22.5鎊,價錢很不可愛。

 

sandp-mood.jpg
這個是鹽和胡椒罐,外型和大小都跟小羊撲滿一樣,一組19.99鎊。買就送下面的綠色草地防滑墊。像下面的照片那樣。

 

sandp-blue.jpg

 

mm-pink-orange-t.jpg
羊墊,3.99鎊。

 

teatowel-moodshot.jpg

還有小羊浴巾,78x48cm,6.99鎊。

 

---------------------------------------------------------------

 

看完上面的商品介紹之後是不是眼花繚亂了呢?如果不想花錢,還可以download偷看小羊桌布,which is what I did

 

下面這個影片是給小羊的fans的:小羊大逃亡影片。En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