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Windermere----Ambleside----Keswick

 

為了帶H弟出去玩,H向老闆請了星期一的假,於是就有了這次完整的三天兩夜Lake District(湖區)的旅遊。湖區位在英格蘭的西北方,再往北邊一點就是蘇格蘭了。由於一萬多年前冰河時期切割的緣故,湖區到處都是綿延不絕的U型山谷和大大小小的湖泊,這就讓湖區成為一年四季都是熱門旅遊景點的地方。

lunapic_130161562471664_4.jpg      

說真的,從劍橋開車去湖區,總共要馬不停蹄開四小時以上的車,實在是有點遠。不過湖區漂亮的湖泊數量很多,如果是坐火車的話,很多地方都得轉搭公車去,交通上不是很方便。我們自從買車之後,就不太能接受等公車找公車這樣方式的旅遊了。

 

IMG_9363.jpg

一般去湖區的人,多半只是在Windermere走走,其實有點可惜,因為其實湖區其他的城市比Windermere可愛的多,像Ambleside我就很推薦,全部都是像這樣維多莉亞式石板造的房子,城市後面就是山丘了。

 

IMG_9360.jpg

可惜這一整天天氣都很陰霾,看出去的景色都灰灰的。

 

IMG_9365.jpg

House on the Bridge,裡面其實是information center。

 

IMG_9368.jpg

沿著A591公路旁的景色。開始可以看到兩旁的山脈逐漸延展開來。

 

IMG_9370.jpg

IMG_9379.jpg

天氣真的太差了,看起來都陰陰暗暗的。

 

IMG_9431.jpg

晚上住在Keswick的B&B Craglands Guest House,晚餐就是在這個B&B主人推薦的叫做Bank Tavern的小酒館吃的。果然一推開門,裡面的桌子幾乎全坐滿了,好不容易搶到位子坐下來,點了好喝的當地啤酒Cocker Hoop,香醇而沒有苦味。

 

IMG_9435.jpg

我點的grilled trout,鱒魚很新鮮,上面用杏仁片撒在魚身上的調味法挺特別的。又難得看到整尾的魚。

 

IMG_9442.jpg

H點的羊排,超大而且調味也很不賴。這家餐廳算是在我們在英國吃到價位公道,食物和啤酒的選擇多,而且口味也很不錯的了。

我們在隔天晚上又想要再來這家吃的時候,就真的完全沒有位子了(這家餐廳已經算是大的了),看來這家餐廳應該很受Keswick當地人歡迎,大家晚上都聚集到這家餐廳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