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待在家裡太悶了,拖了室友j一起去manhattan晃晃。

第一站:Burger Joint

Burger Joint被喻為是紐約的top burger store,喜愛漢堡的我當然非去嚐嚐不可。位於56th Street及Sixth Ave.交叉口,這家漢堡店躲在Le Parker Meridien飯店的lobby裡。沿著牆上的小小漢堡指標走進店裡,果然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應該都是在這附近上班的人吧。


這家店只賣兩種漢堡:cheeseburger及burger。裡面的topping可以選澤onions、pickles、lettuce、tomatoes、mayo、ketchup、mustard。我幫j要了全部(稱為the "Works"),而我因為不喜歡生洋蔥、不喜歡醃酸黃瓜,所以只要了lettuce及tomatoes(真是挑嘴呀)。這家漢堡店是採自助式的,去領了我們的漢堡後心裡就一沉:這漢堡居然是用白紙包的,而且重點是,怎麼這麼小呀,size大約跟麥當勞的cheeseburger差不多。把紙包裝打開來,心裡又更失望,除了長相不太好看以外,嗚嗚,怎麼漢堡麵包居然是溼的....j說他的漢堡由於有醃酸黃瓜搭配微辣的紅色洋蔥,味道不錯,不過我的吃起來就真的不怎麼樣了。兩個人點了兩個cheeseburger、兩杯汽水、一個薯條加起來共20.5元。

真懷念起波士頓的Mr. Bartley's的豪華burger。心裡暗暗發誓我一定要找到紐約好吃的漢堡店!

第二站:Time Warner Center

位於Columbus Circle的Time Warner Center最有名的應該就是依照Columbus Circle做出的圓弧狀建築外觀,及其glass windows吧。
Time Warner Center一樓的巨大女生雕像。


男生雕像(有沒發現有個地方特別閃亮?)


第三站:m&m's World

一走進位於48th Street及Broadway交叉口的m&m's World,我就開始手舞足蹈起來,因為裡面各式各樣m&m's的產品實在是太可愛了。這家公司真的太會做生意,連我都逛得很開心,什麼都想買,非常適合觀光客拜訪。

各式各樣表情的m&m's馬克杯。


每個m&m's都有自己的個性。


自由女神m&m's


除了m&m's馬克杯、浴巾、原子筆、冰箱磁鐵、運動衣外,當然還要有m&m's的主要產品--m&m's巧克力囉。二樓occupy三大面牆壁的m&m's巧克力機器,有peanut、dark chocolate及milk chocolate三種口味。還有各種市面上買不到的春天顏色的m&m's喔!拉住手把一拉,m&m's就嘩啦嘩啦地掉下來,好像在玩slot mach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