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小黛跟Jose的約會提早進行了。晚上八點下班後他們一起去了Forest Hills的古巴餐廳Cafe Cabana,飯後Jose還送小黛回家。這是小黛上班快兩個月以來第一次跟Jose單獨吃飯,她發現Jose很有manner,很紳士也很體貼。雖然平常他們總是在開玩笑,小黛發現Jose其實可能比大部分三十幾歲的男人都還要成熟,又有深度,屬於思考性的人。他做事有計畫,理性,但有時又不按牌理出牌。小黛不喜歡用星座歸納一個人,但她覺得Jose就是一個雙子座。小黛覺得Jose不按牌理出牌及理性跟自己很像,好像看到了過去的自己。他不輕易告訴別人自己的私事,因此給人很mysterious的印象。Jose就好像一個很難鑿開的蚌殼,即使上班以來兩個人幾乎天天聊天,小黛卻覺得她好不容易才了解他一點點。第二天上班,小黛發現她跟Jose聊天的次數變多了。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小黛覺得Jose說話的內容不再只是開玩笑,而多了幾份seriousness。Jose在中午外出時,還特地為小黛帶回她喜歡吃的巧克力棒。

晚上,小黛去電腦桌上網時,凱文跑來坐在小黛旁邊,小黛基於禮貌,主動跟凱文打了招呼就要離開,想著可能以後都會這麼跟凱文awkward下去吧,沒想到凱文突然為他上次在日本料理店時的表現跟小黛道歉。凱文跟小黛解釋,他從小黛的表情及語氣中,感覺小黛不喜歡他,所以才會acted like a little boy。事後他雖然很想跟小黛說話,但又覺得小黛不想跟他說話,所以他一直沒有找機會跟小黛道歉,導致兩個人的情況就像滾雪球一樣愈來愈awkward。他很抱歉他破壞了兩人的關係,希望兩人能坐時光機回到過去,雖然他還是喜歡小黛,但他知道whatever happened was happened,不管怎樣他希望至少還能做回朋友,正常地打招呼。小黛聽完後覺得不可思議,無法理解凱文的做法。既然做錯事的是凱文,為什麼他可以拖兩個星期才跟小黛道歉?難道凱文在等她先break the ice嗎?如果這一次小黛沒有跟他打招呼先跟他聊天,難道他永遠都不會跟小黛道歉了嗎?又他為什麼不回覆小黛的簡訊呢?想起了這兩個星期以來的不滿及委屈,小黛在心裡打了凱文一拳又踢了他兩腳(小黛甚至還這麼告訴凱文),一時之間無法輕易原諒凱文,最後因為凱文一直低聲下氣跟小黛道歉,小黛才心軟了。

下班後,Jose第一次打電話給小黛聊天。小黛開玩笑地問他為什麼打電話給她,是不是因為不希望她跟凱文說話。Jose說沒有啊,他從來不會不希望小黛跟誰說話。小黛問那他當初威脅凱文如果繼續跟小黛說話的話他要殺凱文究竟是什麼意思。Jose被小黛的問話突襲到,才說:"Oh, that message was weeks ago....When you started to work here, Kevin told me that he liked you, so I wanted to joke with him by telling him not to talk to my....girlfriend, which is you. I was just joking with him."。小黛聽完後才知道她從頭到尾都被這兩個男生耍,心想真是夠了,遂告訴Jose她不知道這兩個男生到底在搞什麼鬼,但是她實在不想再被involved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