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3, 2008 (火曜日)

土鍋ハンバーグ北斗星--白い戀人パーク--大通公園--時計台--味の時計台拉麵



【土鍋ハンバーグ北斗星】

DSC02523.jpg

今天也算是閒散的一天,近中午時本來要去有名的湯咖哩店,結果因為狸小路上的『土鍋ハンバーグ北斗星』不管什麼時候經過總是有排隊的人潮,我們就決定就近解決,以免又發生坐老遠的車去吃大家都推薦的東西結果失望而歸的情形。我想出來旅行我真正會滿意的食物多半都是不小心發現的便宜又好吃的小店,對於別人推薦的店因為總要花費工夫去尋找,以致於早已對餐點有了高度期待,又價錢與滿足程度不成比例的情況下心裡總會怨嘆。

DSC02526.jpg

北斗星ハンバアグ土鍋小小的店面只容得下十五個左右的客人,等候區裡永遠是排隊的人潮。果不其然,這個只有八百多日幣的漢堡鍋真的不是蓋的,陶鍋裡除了放了現煎過的漢堡排外,還加上蓮藕、青椒、紅蘿蔔、茄子、馬鈴薯、花椰菜等等蔬菜,再加上特殊的醬汁,可以說是我在北海道吃到最滿意的一餐了。

DSC02527.jpg

餐廳地址:札幌市中央区南3条西1丁目 狸小路オサダビル1F


*好吃程度:4




【白い戀人パーク】

吃完滿意的午餐後便往白色戀人公園出發。這幾天在北海道都會特地觀察女生的穿著,我發現每個女生一律是短裙/短褲+靴子的打扮,幾乎沒有人穿球鞋或休閒鞋,連牛仔褲都不常看見,連小朋友都穿著靴子,這使得每天都穿球鞋到處跑的我自慚形穢。到白色戀人的時候整座白色戀人城堡被白雪覆蓋著挺美的,不過整體來說還是非常觀光化,小孩子應該會比較喜歡吧。

DSC02541.jpg

 

 

【大通公園/時計台】

 

DSC02574.jpg

 

DSC02558.jpg

今天終於去到札幌的有名景點大通公園與時計台,接著還去『味の時計台』點了招牌味噌拉麵。

DSC02565.jpg

只能說味の時計台的拉麵真的不優(不知道為什麼味噌拉麵都沒有味噌味道?),第一次把拉麵剩下一大坨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