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 2009 (Monday)

【Prague】--old town square

DSC04373 copy.jpg

經過了十八個小時的飛行,帶著一身疲累,我們終於抵達捷克布拉格。今天在布拉格只有早上的時間,所以只能在old town square走馬看花。布拉格果然是個很漂亮的城市,到處都是令人驚歎的建築物。唯一要抱怨的是這裡的觀光措施做的不是很好,不但地圖上的標示非常不清楚,連路標也都沒有英文標示,非常不travel friendly。

 

 DSC04392 copy.jpg

↑這個東西看起來還真方便,根本就不用走路了。

 

DSC04396 copy.jpg 

DSC04408 copy.jpg

中午隨意找了間餐廳坐下來,沒想到豬腳一上就是超大一塊,我點的烤鴨旁邊的圓形塊狀物叫Knedlicky (Czech Potato Dumplings),也是捷克的傳統食物,這是馬鈴薯跟麵粉的結合。

DSC04512 copy.jpg

↑之後果然在捷克的每一餐都會出現potato dumplings,吃到後來都怕了。

 

DSC04414 copy.jpg 

Prague opera house. 這個歌劇院很有名喔,日劇交響情人夢裡面,千秋王子就是在這裡比賽指揮的。

H這次開會的地點叫Jindřichův Hradec,是位於布拉格南部的城市,我們在布拉格的地鐵車站坐上主辦單位派來的遊覽車,一坐就是兩個半小時。捷克的面積不到八萬平方公里,人口卻只有一千多萬,難怪一路上城鎮與城鎮之間都是一大片的草原。我跟H開始害怕了,這種前不著村後不著落的地方,萬一要翹班不去開會,還真不知道能跑到哪裡去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