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20.jpg

這天鈴木因為家裡的狗兒子生病,鈴木離不開身,於是邀請我們到他家裡來玩。

這天很慘,因為我的手機臨時秀抖整個壞掉,本來跟鈴木約好在千住大橋站見,結果我們轉車到上野,正要去京成上野站時才發現京成線整個掛掉圍起來,也不知道還要多久才能修復好,

一般來說我就會當場上網查鈴木家附近還有沒有地鐵站,但是因為我手機掛了,無從查起,也沒有辦法聯絡鈴木是否可以改期,既然都約好了,我也只好咬牙坐計程車去,果然這一坐下去就是兩千元

更糟的是萬一回家還是要坐計程車那我應該也要破產了吧?

還好鈴木在車站接到了我們,一進到他家,我整個人都放鬆了。

 

43266598_294665808024187_2878906201867812864_n.jpg

狗狗們對我們熱烈歡迎,連對陌生人很不友善的ヒナ都很喜歡我們桌上的甜點....

 

43252650_557186211394149_3066218500264558592_n.jpg

小寶自從在動物園被咬了幾次之後,現在對狗狗也開始感到害怕...

但是ヒナ一直覬覦小寶手中的餅乾

 

43152694_251735452198968_5525595127042539520_n.jpg

感謝鈴木親手做的晚餐,你們一家的手藝真的都是一流的!

結果這一天我們就在鈴木家整整聊了四個小時,小寶雖然聽不懂日文,但是也都乖乖地在旁邊畫畫看電視讓媽媽可以盡情聊天,真是太開心了!

是說雖然我跟鈴木好幾年沒見,但是每次見面都可以目中無人聊好幾個小時,完全不受時間距離語言影響,這種友情實在太難得了!

然後小寶這次來日本又學會了更多日文單字了,而且竟然可以從一數到三十,真是太厲害了!!!

 

43223298_2151500728435503_6164585719797907456_n.jpg

マロ要趕快好起來喔!!

 

---------------------------------

IMG_5449.jpg

這天跟H跟朋友約在東大赤門對面的印度料理店Darjeeling,時隔七年,蝦咖哩的味道竟然沒有變,一樣好吃!真是太感人了!

 

IMG_5456.jpg

接著小寶陪媽媽去aqua city逛街,逛累了來吃Afternoon Tea的下午茶。

Afternoon Tea的蛋糕還是很有水準的!

 

--------------------------

 

IMG_6467.jpg

在上野住處隨便找的まことや,我們點了烤魚(鯖魚)定食和煮魚(沙丁魚)定食,看看這條烤鯖魚有夠大條!而且這樣一份定食竟然才750!!!!!

真的是好吃又大碗!!

 

--------------------------

這天因為搬到錦系町,所以帶小寶來skytree town逛街。

IMG_5520.jpg

IMG_6484.jpg

中午又來吃敘敘苑囉。

 

IMG_6487.jpg

IMG_6483.jpg

IMG_6479.jpg

從餐廳看出去的view。

 

IMG_5510.jpg

是說在澳洲的生活,打掃洗衣帶小孩通通都要自己來,日本期間的照片,真的是支持我在澳洲生活的動力啊!

期待下次日本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