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64.jpg

這天東京颱風來襲,整天都陰雨綿綿,小寶吵著要在旅館裡面玩,我也就樂得輕鬆自己跑去上野0101逛。

中午,H帶著小寶來會合,我們看了看0101餐廳介紹,很快就決定來吃敘敘苑了。

日式燒肉我吃再多次都沒問題!

 

IMG_5265.jpg

我們點了一個S套餐,一個A套餐,不過後來仔細研究了一下,S套餐用的是合成肉?看不太懂,肉質偏硬,小寶還咬不斷。

A套餐的カルビ非常軟嫩,可惜H只賞我兩片,也分了一片給小寶,神奇的是小寶竟然只是拿海帶湯的海帶配白飯而已就嗑掉了一碗飯!!是有多好吃啊!

結果這大到不行的白飯竟然被我跟小寶吃完了!

食後感:肉類和生菜沙拉都調味的很好!以後直接點A套餐就對了!

 

IMG_5262.jpg

飯可以選擇大中小,同樣價錢。我想說要分給小寶吃,所以點了大碗。

小寶雖然沒有點菜,但是還附贈了一碗優格。

 

IMG_5263.jpg

S套餐的肉。

 

IMG_5264.jpg

不管是大人小孩都有給圍兜兜繫上,包包們也都有保護的布包起來。

我本來想說套上圍兜就算了,包包離烤肉這麼遠,有必要包嗎?

結果答案揭曉,是真的有必要,因為....

 

IMG_5270 2.jpg

我在喝餐後咖啡的時候,小寶邊跟我說話邊撞我,然後三分之一杯的咖啡就整個撒到我身上和包包上了....

我整個圍兜全濕,咖啡還不斷從圍兜滴到我的褲子...

 

IMG_5268 2.jpg

包包也被波及,真的只能說還好我有乖乖地用布包好!

是說來日本這幾天,小寶就不斷打翻飲料然後波及到我身上!

先是小寶在我們去東大找今井教授的時候,就把人家助理奉上的綠茶整杯打翻,我的褲子鞋子和辦公室地毯都濕了...

接著同一天之內又打翻了Harbs的飲料糖漿,把我放在桌上的手機和太陽眼鏡搞得溼溼黏黏的。

然後這次已經是第三次了!!會不會太誇張了!小寶被我一瞪怕我生氣自己就先哭出來了...喂!我還什麼都沒說耶!!!

 

-----------------------

晚餐,因為颱風的關係上野車站六點就關閉,0101更是五點就打烊,我們只好隨意走到阿美橫町看哪間店有開就走進去。

結果看到這間食道樂居酒屋裡面滿滿都是人,我們也就趕緊跟小姐要了位子。

裡面清一色都是日本人,所以這代表食物應該ok吧?

 

IMG_5286 3.jpg

第一道是附上的小菜,海藻之類的東西酸到我不能恭維。

 

IMG_5278 2.jpg

烤雞肉串燒,除了雞肝以外其餘都不能算好吃,何況我只喜歡用鹽調味。

 

IMG_5279.jpg

海鮮丼,口味算ok。

 

IMG_5281 2.jpg

煮大腸,稍微一點點辣,但是大腸烹煮入味,我很喜歡。

 

IMG_5283.jpg

炸牡蠣,牡蠣很大很好吃。

 

IMG_5284 2.jpg

小寶把炸牡蠣的麵衣拿掉,裡面的牡蠣超大!小寶包辦了兩大塊炸牡蠣。

 

IMG_5287.jpg

烤一夜干,肉質有點乾,應該點鱈魚西京燒的!

 

IMG_5289.jpg

整體來說食道樂還滿好吃的!但是價位不算便宜就是了。

 

IMG_5290.jpg
今天也算是有口福的一天!

arrow
arrow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