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80.JPG

星期六,H又出差不在,所以我得肩負司機+導遊的身份,還得帶著兩個小孩出門。

這天我們的目標是Paddington Markets跟Kings Cross。

幾年前帶婆婆來逛過幾個市集,老實說我覺得雪梨最好逛的市集就是The Rocks,Paddington Markets規模既小賣的東西也很普通,

不過既然外公已經逛過The Rocks市集,那我們就來Paddington Markets收集景點吧。

這天我們一整天都沒有照相,因為等我好不容易停好車,阿弟卻還在車上睡,我只好自告奮勇留在車上顧阿弟。沒想到這一顧就顧了一小時

而外婆跟小寶據說逛得很開心,反正一路上一堆試吃,他們一路上吃吃喝喝可是開心得很。

大家回來之後跟我報告很好玩,害我很後悔沒有把阿弟挖起來一起去逛

接著我們就出發去Kings Cross,其實Kings Cross離Paddington Markets非常近,開車不到十分鐘就到了,

問題是等我開到Kings Cross之後,完全找不到停車位,繞了半小時簡直是鬼打牆,愈開愈氣急敗壞,但是又不甘心打道回府,

還好最後被我發現了2P的停車位,所以後來我們就下車吃最方便的麥當勞。

原本我對Kings Cross還有點期待與幻想,不過走了兩條街之後覺得此地嬉皮流浪漢太多,實在不宜待著一家老小在這裡逛大街,所以很快就閃了~

IMG_4932.jpg

Kings Cross有名的El Alamein Fountain。

 

IMG_4933.jpg

----------------------------------

星期天,外公外婆晚上就要搭飛機回台灣了,我們只有白天的時間可以出遊,但是又不能去太遠的地方,

因為外婆一直想要坐船,所以我決定我們可以開車去Meadowbank,然後從Meadowbank坐船到Parramatta去吃午餐。

結果等我們衝到Meadowbank之後,我先是花了一些時間找車位,等我們停好車殺到ferry上船的地方,只剩不到五分鐘船就要開了。

然後外婆還得排隊加值Opal card,結果前面的人研究太久動作太慢,外婆根本來不及加值,船就開走了。

原本我們不忍讓小寶失望還想等下一班船,結果發現下一班船竟然要等一小時!最後只好放棄。

小寶失望地鬼哭鬼叫,而且還對外公生氣(因為當初外公不想等下一班船),還好一下子火就被我撲滅了

不過其實我覺得從Meadowbank到Parramatta這段航程風景沒有很好,如果真的要坐船,還是要往city的方向才美,沒有坐到船也沒覺得多可惜。

反而開車去Parramatta更快,十五分鐘就到了。

 

IMG_4876.jpg

Holy Basil我們其實吃過很多次了,原本一開始我們還要開車到離家四十分鐘車程的Canley Heights,後來發現Parramatta竟然開了一家,而且旁邊就是Parramatta River,view超好的!

 

IMG_4867.jpg

Holy Basil內部裝潢真是金碧輝煌!

 

41475903_1946210678735319_6006148095690145792_n.jpg

IMG_4869.jpg

可是為什麼兒童的high chair竟然沒有安全帶?

結果整餐阿弟都在胡鬧亂爬把水打翻之類的,累昏~

 

IMG_4870.jpg

每次都會點的roast duck curry。

 

IMG_4871.jpg

好吃的泰國炒飯。

 

IMG_4872.jpg

榴槤冰沙。

 

IMG_4873.jpg

好吃的軟殼蟹。

以前都是點軟殼蟹沙拉,結果軟殼蟹往往吃不夠,所以這次單點軟殼蟹,結果還是不夠吃

 

還有烤牛舌,外脆內嫩,好好吃啊~

而且滿滿至少二十片的牛舌,CP值真的很高!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照相沒有照到,可能是牛舌一送上來就急著吃,總之之前寫Holy Basil的文章也有牛舌照片了。

 

IMG_4875.jpg

這次點了個不一樣的甜點 sticky coconut rice pudding+durian

溫溫的sticky coconut rice pudding加上冰淇淋實在太好吃了!

反而是榴槤淋上百香果醬的表現普通,不過我總算是吃過真正的榴槤果肉啦。

 

IMG_4877.jpg

這裡view真的很好!

吃太撐了,吃飽後我們就到旁邊的草地上散散步,希望可以把多餘的卡路里消耗掉(有可能嗎)

 

阿姊練習翻跟斗。

 

IMG_4896.jpg

IMG_4898.jpg

IMG_4899.jpg

有人狂奔!

 

IMG_4900.jpg

IMG_4901.jpg

IMG_4904.jpg

寒冬終於過了,春天就要來了,雪梨的天氣真的愈來愈舒服了。

可惜外公外婆在這裡悶壞累壞了,急著返回台灣的家,不然最近雪梨的天氣慢慢回暖,這幾天開始天天都是超過20度的好天氣,如果能夠多待幾天住起來玩起來就更舒服啦!

最後要再次感謝外公外婆仗義相助,忍受各種各樣的不便與不適特地來雪梨幫我們帶孩子。

謝謝你們!我們回台灣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雪梨餐廳 Holy Basil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