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20.jpg

說真的外公外婆來雪梨這麼多次,該去的地方都去了,不該去的也去了,這倒數兩天我該帶他們去哪裡也是很傷腦筋。

於是這天外公翻了DK的Sydney Top 10旅遊書,指了指Balmain說那我們今天就去這裡兜風吧。

這天星期五,兩個小孩都去上學了,我們可以比較輕鬆地出門。

 

IMG_6095 2.JPG

IMG_4818.jpg

Balmain這裡也有ferry可以坐,而且從這裡也可以看到雪梨大橋,說不定來這裡看跨年煙火也不錯喔,不用去city跟上百萬人人擠人!

 

IMG_4934.jpg

沒有兩個小孩干擾我們心情上真的很輕鬆!

只是頭頂上的烏雲一直飄過來,氣象預報又說今天會下一整天的雨,此地不宜久留,我們拍拍照之後就去覓食了。

 

IMG_6100.JPG

因為每次走Victoria road時每次都看到這間Harris Farm Markets裡的餐廳Salt Meats Cheese人都坐滿滿,我一直對這間餐廳有滿滿的好奇心,

剛好Harris Farm Markets也是我一直很想來逛的超市,就帶外公外婆來逛逛囉!

 

IMG_6098.JPG

外婆來雪梨的這段日子一直吵著要吃西餐(我們大部分都在家裡煮,即使在外面吃餐廳也都吃中餐),今天終於可以實現他的願望了。

 

IMG_4822.jpg

Margherita pizza,手工現場進烤窯的薄皮pizza,味道還不錯。

 

IMG_4823.jpg

前菜的mozzarella cheese+ prosciutto淋上一點pesto sauce。proscuitto有點太鹹了,好險外婆很愛。

 

IMG_4827.jpg

看他大快朵頤的樣子!

 

IMG_4826.jpg

另外這道是碎羊腿的pasta,味道也還可以。

 

IMG_4830.jpg

吃飽之後,我們就來超市逛逛啦!

這間超市是family owned,跟我們平常常逛的連鎖超市賣的東西不太一樣。

光是麵粉種類就這麼多種,而且都可以用自己磅秤量。

 

IMG_4832.jpg

這個最好玩了,原本我以為是霜淇淋,其實這個機器正在製作新鮮的花生醬!

其實這是給顧客自己現磨的,磨好裝在盒子裡之後就可以拿去秤重。

左手邊的機器上面是花生,右邊的是杏仁。

 

IMG_4834.jpg

新鮮花生直接磨成花生醬了。

機器還可以調整是要磨成crunchy還是smooth的程度。

 

IMG_4839.jpg

staff看我們可愛,就說要給我們試吃!

左邊兩坨淺色的是花生,上面的是crunchy下面的是smooth。

最右邊深咖啡色的是杏仁醬。

不過這裡的花生醬沒有加糖加鹽,所以當然沒有我們在超市買的花生醬來的好吃啦,不過真的可以吃得出新鮮與健康,感覺還是有差。

 

IMG_4846.jpg

cheese區域也賣好多不同款的cheese。

 

IMG_4842.jpg

Ricotta cheese的包裝相當奇怪。

 

IMG_4844.jpg

IMG_4847.jpg

"pour your own milk“----連牛奶都可以像飲水機一樣自己裝瓶加蓋寫上製造日期!超酷的!

不過這裡是兩公升3元,比大型連鎖超市的貴了1元。

 

IMG_4849.jpg

連奶油區域的奶油都這麼可愛啦!吼吼~

我跟外婆在這裡真是逛的流連忘返,只可惜這間超市離我們家很遠,不然還想要常常來玩呢!

最後我們都玩回家了,一整天也只下了四、五滴雨,氣象預報能不能再不準一點!

 

arrow
arrow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