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37.jpg

這天大概又是為了H出差兩個星期之類的理由,所以我們又選了一個阿弟上學的日子慰勞我

(所以說老公出差的愈頻繁,老婆就愈有機會出來吃大餐就對了

但是說真的平常我都困在鳥不生蛋的郊區裡,難得有機會可以來市區走走接觸一些其他的人類,呼吸一些城市的空氣也挺好的。

今天我們來到的餐廳叫做The Bridge Room,據說也是一間人氣很好,很難訂位的餐廳。

午餐的course也很貴,不過因為兩個course只比三個course少了15元,所以我們就三個course給他點下去。

 

IMG_3333.jpg

前菜:Raw 9+ wagyu shoulder, grilled enoki mushrooms, duck egg cream, Tasmanian horseradish, seaweed crisp

這道是創意料理,和牛+金針菇+鴨蛋醬+海苔

和牛非常軟嫩,只是因為它是生的我吃的有點怕,再加上裡面包的是金針菇,上面又烤了一片海苔,口味搞得很像中式料理的牛肉包金針菇。

我生平最怕的就是fusion口味,搞得不中不西讓人無所適從啊。

 

IMG_3332.jpg

也是前菜的Steamed scallop pudding, biltong, sweet corn, abalone, butter sauce, mushroom powder

蒸干貝布丁+肉乾+鮑魚+磨成粉的菇。是說餐廳求新求變到這個地步,食客也是會害怕的。

 

IMG_3335.jpg

主菜:Robata grilled Kurobuta pork, chickpea miso, flowering brassicas, peas, whipped onions, onion ash

烤豬肉+味增,豬肉軟嫩,加上洋蔥醬滿好吃的。

 

IMG_3337.jpg

我的主菜:Ash grilled duck, prunes softened in banyuls, burnt apple, allspice canelé

這道烤鴨胸+李子+燉蘋果是今天的亮點。

鴨胸煎的外面焦焦脆脆,裡面又很嫩,加上李子熬成的甜甜鹹鹹的醬汁真是讓人驚艷!

這道我跟H都忍不住一直吃,還留下最後一口捨不得吃。

吃完真是齒頰留香,捨不得喝水把味道沖散。

上面黑黑的東西是菇菇。

誰會想到菇菇跟鴨胸的組合?但是搭配起來竟無違和感。

 

IMG_3338.jpg

甜點:Burnt caramel cream, candied packham pear salad, pistachio, mint, raisins, pedro ximenez

這道吃起來有點像綜合水果,切成大大小小不同size就很有口感,又不會太過甜膩,表現得算是很有水準。

 

IMG_3339.jpg

甜點:Whipped black sesame, toasted sesame powder, melon, puffed black rice, coconut sugar

這道就是常見的黑芝麻冰淇淋。

 

IMG_3342.jpg

我們又加點了咖啡,上咖啡的時候還跟一點小甜點一起奉上。

雪梨的咖啡都是很有水準的!

 

IMG_3341.jpg

IMG_3346.jpg

吃完的結論是,我們吃的前菜都有點fusion亞洲口味,讓我覺得怪怪的

反而主菜表現都很不錯,尤其是鴨胸,真的是有比其他餐廳的一般常見的鴨胸好吃很多!

會建議乾脆看到有亞洲食材字樣的描述就不要點!

----------------

The Bridge Room: http://www.thebridgeroom.com.au/men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