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I5A4143.JPG

H出差九天,一回來後又馬上投身整個星期的conference,每天回到家時孩子們都睡了,也就是說我整整一打二了十四天。

每天煮三次飯洗三次碗和清理掉落滿地的食物;倒垃圾;陪玩;講故事書;教小寶中文英文鋼琴;買菜;去圖書館;澆花;幫孩子洗澡刷牙送上床;阿弟半夜哭哭時我得起來哄,清晨一大早哭哭時也是我要起來哄。

每天都忙得跟陀螺一樣。

好不容易H忙完了,趁著小寶開學之前我們趕快計畫一個小小的兩天一夜get away。

要說只要兩個小時車程以內又可以好好放鬆的地方,也就只有Hunter Valley了。

雖然說我們一個月前才剛去過Hunter Valley跨年倒數,但是Hunter Valley隨便一個winery都好漂亮,來到這裡每次心情都會變好,真的會讓我想要一去再去。

更何況家裡的酒喝完了,一定得去Hunter Valley的酒莊再挑幾瓶回來啊!

這天的行程還是跟上次相同,中午時抵達Hunter Valley,就先在麥當當吃午餐,讓孩子們先在遊樂區玩一陣子,再去飯店check in。

稍事休息之後當然就是殺去買酒囉!

 

IMG_1389.jpg

我們最喜愛的酒莊---McGuigan。

McGuigan已經贏得international best wine maker四次囉!

 

IMG_1392.jpg

在這裡wine tasting是不用錢的,可以盡情試喝

我們很快地就在這裡挑好了酒裝了一箱酒上車。

連店員都還記得我們上次買了什麼酒,哈哈!

 

IMG_5485.jpg

IMG_1393.jpg

不知道是哪一間winery,還有這麼大一個酒瓶立在路旁,好cute!

 

IMG_1400.jpg

0I5A4102.JPG

傍晚時分,我們先在Tempus Two外面的草坪野餐。

 

_I5A4096.JPG

IMG_1401.jpg

這裡隨便一個winery都好美,一大片綠地和葡萄園,讓人看了心情好好!

 

IMG_1406.jpg

相比起一個月前阿弟還不敢下草地,照相的時候一臉大便臉的樣子,現在的阿弟已經會在草地上跑來跑去囉!

 

IMG_1408.jpg

_I5A4108.JPG

吃完晚餐回到飯店天還沒暗,我們就來飯店游泳池玩玩水囉!

 

0I5A4104.JPG

相比起一個月前我們來這裡的時候阿弟完全不敢下水,一碰到水就哀號,現在阿弟不但敢下水了,而且還玩得好high!

阿弟在小池玩不夠,看到我跟阿姊在大池,也一直作勢要爬欄杆跨到大池來玩!

 

阿姊游得好棒呀!重點是阿姊終於不怕水了,媽媽在顧弟弟的時候,姊姊就自己在池子裡面練習打水前進,我們在台灣學游泳真的很值得

 

-----------------

Day 2。

早上先在飯店吃完豐盛的buffet早餐之後,就先來飯店庭院散散步。

我們住在Hunter Valley Crown Plaza這麼多次了,每次都急著出門走行程,這還是第一次在這裡好好走一走。

飯店庭院整理的很美,畢竟還有高爾夫球場,草坪一定是要很美的。

 

IMG_1418.jpg

於飯店湖心亭。

 

IMG_1422.jpg

_I5A4130.JPG

IMG_1431.jpg

難得兩小都笑得這麼開心呀!

 

_I5A4144.JPG

_I5A4162.JPG

高爾夫球場。

 

_I5A4165.JPG

_I5A4166.JPG

IMG_1466.jpg

散步完後,就是媽媽做spa的時間啦!

謝謝H在飯店裡帶小孩,讓我享受了兩個小時的me time

按摩完後真的好relax,恨不得還可以再繼續me time下去呀!

 

_I5A4172.JPG

我才剛充好了電,來到the Entrance之後馬上就把電耗完了

這一天不但太陽超級毒辣,大熱天裡等大嘴鳥餵食秀,小孩們都不appreciate,阿弟轉頭看來看去就是沒有看鳥,小寶更是吵著要去沙灘找貝殼,真是要把我氣死了。

 

_I5A4180.JPG

0I5A4184.JPG

0I5A4186.JPG

那好吧,大家就自顧跟大嘴鳥合照後,一行人就去沙灘玩水找貝殼囉!

 

一開始把阿弟放在沙地上時阿弟還哭哭,還好媽媽帶著玩了一陣子終於不怕沙了!

太棒了阿弟

 

arrow
arrow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