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44.jpg

雖然我不是棒球球迷,但是這次Sydney Blue Sox和Brisbane Bandits的比賽,有兩位從台灣來的球星---林智勝和蔣智賢。

再加上今天正逢台灣日,機會難得,我們當然一定要來幫台灣球星加油囉!

晚上七點半開始的球賽我們六點多就到了,現場有一些台灣日的活動。

 

IMG_0993.JPG

Sydney Blue Sox的tattoo~

 

IMG_0932.JPG

雖然台灣加油團坐在本壘和一壘中間的區域,但是為了方便小小孩走動,我們選擇坐在三壘後面的「自由座」區域~~

可能Blacktown International Sports Park的球場很小,從我們坐的位置走到球場門口只需要一分鐘,根本不是以前我所去過的好幾層樓的巨大球場可以相比。

而且澳洲棒球目前也只是在起步階段,所以相對來說氣氛很relax。

尤其是自由座區,頭上還有大陽傘可以遮陽,我們把為了小小孩帶來的食物一字排開,根本是來野餐來著

 

IMG_0937.JPG

三壘後面的自由座區的好處是,我們的座位就緊鄰著Bandits球員休息區,大師兄就在我們旁邊,可以找他一起拍照閒話家常一下!

 

後來第一局上半大師兄一上場就一個全壘打,真是太興奮啦!!!

 

IMG_0933.JPG

然後因為大師兄和蔣智賢都是守三壘的,還可以近距離幫他們加油!

 

IMG_0966.JPG

比賽開始前,全體起立,唱台灣國歌和澳洲國歌(超感動)

 

IMG_0941.JPG

我們買的是球賽票+晚餐的組合,晚餐是寶島的雞腿飯、奶油餅和珍珠奶茶!

真是太爽了!!

 

IMG_0938.JPG

阿弟從頭到尾都在「自由座」走來走去,他的魔手到處亂伸,大家放在桌上的食物飲料都差一點遭殃...

 

IMG_0963.JPG

啤酒來了,就更有fu了!

 

IMG_0969.JPG

這一天雖然超過30度,但是自由座區不但有大陽傘遮陽,還有涼風徐來,小孩很乖沒有亂鬧,我就已經開心地要飄到天上了!

 

IMG_0981.JPG

然後台灣加油團開始發國旗,我們也趕緊去搶了幾面來。

 

IMG_0987.JPG

小孩們好開心地拿著國旗揮來揮去

 

IMG_0989.JPG

IMG_0990.JPG

「自由座」的氣氛真的好relax,座位又寬敞。

 

Screen Shot 2018-01-06 at 8.45.08 PM.png

比賽的轉播,我們家的阿姊和阿弟都有跟大師兄一起上電視喔!!

 

Screen Shot 2018-01-06 at 8.49.16 PM.png

揮國旗~

 

Screen Shot 2018-01-06 at 8.46.35 PM.png

拿望遠鏡看比賽~

 

Screen Shot 2018-01-06 at 8.44.57 PM.png

阿姊、阿弟、爸爸和Nick的爸爸都入鏡囉!

 

來一段小寶跟Nick在揮國旗的電視轉播

 

IMG_0994.JPG

結果這場比賽從七點半一直打到十點多,還好阿弟在九點多的時候就在我身上不支倒地,從頭到尾沒有鬧鬧。

而小寶則和Nick在球場邊等著撿球----一開始丟到場外的球都被戴著棒球手套的大小孩接走了,小寶根本搶不到球,還一度哭了出來。

還好我們趁著地利之便,跟Bandits的球員要了一顆棒球來,後來有個小孩又送了一顆球給小寶,這就讓他開心滿足啦!

是說棒球打得怎樣在小寶心中根本不是重點,他今天是來撿球的

不管怎樣,今天來看棒球真是非常開心,最後我抱著睡著的阿弟把最後兩局看完,真是感到非常滿足。

帶著兩個小小孩還能把棒球賽看完,我真是上輩子有燒香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棒球比賽 台灣日 雪梨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