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I5A1677.JPG

來到義大利的交通非常曲折。

我們這天的行程是這樣的:

早上九點,我們從德國Aachen搭火車到科隆再轉車到Amsterdam,接著從Amsterdam搭飛機到米蘭。到米蘭後租車,結果租車公司給的車子太小後車廂只放得下一個行李箱,我們只得開到另一個航廈去換(所有的人和行李都疊在一起),等到我們換到大車再開到米蘭市中心的Holiday Inn時已經晚上十一點了。

風雨太大、睡眠不足、再加上折騰了一整天後,本人就病倒了。發燒了整整三天,連米蘭大教堂都是勉強去的,去了也只有勉強照了相。

米蘭大教堂有多麼雄偉多麼壯觀,我一丁點都沒有感覺到,我只有想著我撐不住了要回旅館躺下來休息。

在米蘭的第二天,想說身體狀況好些了,下午還可以再去一次米蘭大教堂,這次一定要攻頂之類的,沒想到吃完午餐後,才發現房卡竟然開不了門。

跑去櫃台詢問後才發現,原來我們當天就得要check out了!

原本就病得不輕的我又被嚇得不清,趕快胡亂收拾一番就匆匆離開米蘭,前往當天原本預定要住的地方----Trento。

 

_I5A1687.JPG

_I5A1694.JPG

_I5A1673.JPG

_I5A1656.JPG

_I5A1668.JPG

強笑。

吃飯的時候已經支持不住快要攤在桌上了,小寶還吃得超慢

但是來到這裡能夠不照相嗎?

 

_I5A1669.JPG

_I5A1670.JPG

_I5A1671.JPG

_I5A1683.JPG

_I5A168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利 米蘭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