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I5A9881.JPG

從旅行的開始,我跟H兩人就是不停的在打怪,先是一開始入境英國時發現我的護照已經沒有空白部分可以蓋章,急急忙忙跑去倫敦大使館辦新護照;接著第二天早上五點,當我們要從倫敦Heathrow Airport Holiday Inn搭車前往Stansted Airport要搭飛機去Slovakia時,訂的車卻遲到半小時!我跟H急急忙忙打去叫車的公司,卻無法聯絡到司機(已經在網站上付錢了!),然後H的Uber帳號進不去無法叫Uber,最後叫旅館幫我們叫車,這就讓我們整個行程delay了40分鐘。等到了Stansted,整個機場大爆滿,過了安檢後,我們根本就是用健走的速度才剛好趕在gate close之前搭上了飛機。老天爺可以不要再考驗我們了嗎?(為了應付各種突發狀況,一定要先辦好手機通話和上網功能!!)

 

IMG_3491.JPG

在Bratislava機場先吃頓午餐休息一下,等待conference bus來接我們去開會的地方。

 

IMG_5227.JPG

坐了一小時的車,終於抵達我們接下來三天要開會/住的城堡Smolenice Castle啦

看到我們即將要住在這麼美的城堡,小寶跟我都手舞足蹈了起來!

 

0I5A9887.JPG

相比起我們在Heathrow airport Holiday Inn住的超小旅館,行李箱打開之後連走路的空間都沒有,1LDK還有超大的浴室和客廳讓我們超級開心!

 

0I5A9884.JPG

0I5A9889.JPG

連阿弟的小床都準備好了!

可惜阿弟這幾天超級鬧鬧,完全沒有辦法睡小床。

最後一家四口全擠在同一張床上

 

0I5A9906.jpg

城門口。

把行李放下後,小寶迫不及待催促著要出去玩到處explore。

這間城堡平時只用來當作conference center使用,只有七月和八月可以開放給大眾參觀,所以我們真的好幸運可以住在這裡!

 

0I5A9905.jpg

0I5A9903.jpg

0I5A9902.jpg

0I5A9894.jpg

城堡內的小花園。

 

0I5A9891.jpg

因為實在太累了再加上時差,H去開會後我跟兩寶就從下午五點開始補眠,一直睡到H來找我們去吃晚餐了,在房間門口敲門我們都沒有聽見,最後H還去找manager來拿鑰匙開門,也因為我把鑰匙插在鑰匙孔所以無法開門。就這樣我們一路睡睡睡到晚上H吃完晚餐回來,真是有點小丟臉啊......

 

IMG_5229.JPG

晚上還呈現昏厥狀態的兩寶。

arrow
arrow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