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帶,是多少夢想當廚師的人的神聖殿堂。

在雪梨也有藍帶學校,而且聽說學費所費不貲。

我沒有想當廚師的熱情,但是卻對美食情有獨鍾。

藍帶的學生們需要實習的機會,而我很樂意當他們在學期間的白老鼠。

第一次,剛好遇到藍帶實習餐廳的促銷,三個course竟然只要15元!

我們當然一定要殺來試試看囉!

P1270278.jpg

小前菜。記得裡面包的是tuna。很好吃。這個小前菜是每個人都有的。

 

P1270285.jpg

前菜之一的烤蝦。

 

P1270287.jpg

前菜之一的炸zucchini,裡面包的是羊乳酪,超好吃。

上面烤蝦和炸zucchini二選一。

上完前菜之後,還有一盤大家一起share的四季豆。

 

P1270289.jpg

主菜的pork loin。可惜煎的有點乾,我不是很滿意。

豬排上面的是pork crackle(炸豬皮)。

 

P1270294.jpg

主菜之一的烤鮭魚。上面的pork loin和salmon也是二選一。

 

P1270302.jpg

朋友點的甜點烤布丁。

 

P1270303.jpg

我點的甜點。以上甜點是三選一,另外還有cheese platter的選擇。

 

P1270312.jpg

上完甜點之後又送來的甜點,讓大家可以分食。

 

P1270309.jpg

菜都上完之後實習的學生們接受客人的批評指教。

 

P1270311.jpg

 

--------------------------

繼上次的美好經驗之後,我又找了個黃道吉日(其實是本人急著在老二出生以前趕快來大吃一頓)號召大家來吃。

這一次沒有遇到促銷,雖然是30元但是包含飲料喝到飽(包括酒類和soft drink)

這對平常被娃兒纏身的我們來說仍然很具有吸引力!

尤其是小寶上學,讓我可以無牽無掛談天吃美食充當貴婦,真是開心的不得了啊!

 

IMG_3031.JPG

今日菜單~~其實跟上次吃的內容很像。

 

FullSizeRender (41).jpg

小前菜,裡面夾的是鮪魚,上面綠色的泡泡是basil。

 

IMG_3030.JPG

前菜之一的炸zucchini。

 

FullSizeRender (42).jpg

前菜之一的蝦子,配上甜甜的玉米sauce很好吃!

以上前菜二選一。

雖然說跟上次來吃的內容很像,但是還是在擺盤和配料做出變化。

上完前菜之後,還有一盤大家一起share的brussel sprouts。

 

FullSizeRender (43).jpg

朋友點的主餐pork loin。

還是有點乾硬,感覺pork loin很難做的軟嫩。

但是朋友超愛底下墊著的kale,說是他吃過最好吃的kale!

 

IMG_3032.JPG

我的主餐煎鮪魚,沒有想像中的乾柴,反而是我第一次吃到軟嫩的煎鮪魚。配上basil sauce我覺得滿surprised的。

 

FullSizeRender (44).jpg

我的甜點~~全部都是巧克力為主。

朋友點的甜點和最後送上來的甜點忘記拍了。

至於飲料,因為在場所有的人都不能喝酒,所以只能點果汁咖啡來喝。

其中今天第一次嘗試的lemon lime bitters(整杯只加了兩滴vodka base的酒精)真是太好喝了!

因為今天是drink inclusive,所以所有的飲料都可以無限續飲,真是非常划算!

啊啊~~今天真是吃喝的太開心啦!

雖然沒有喝酒,但是卻有種微醺的感覺

下次來,只怕只能帶著哭著不停的娃兒了

 

---------------------------

餐廳資訊:The Ambassador Training Restaurant

要事先打電話訂位繳錢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雪梨餐廳 藍帶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