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 (39).jpg

H實在出差得太頻繁了,為了彌補我懷孕又一個人帶孩子還要準備考試的三重壓力,我們今天來到我想了很久的日式燒鳥店----Yurippi。

Crows Nest有很多日本料理店,說Crows Nest是日本料理店激戰區也不為過。而我之所以會注意到Yurippi,也是因為之前我們去的燒肉店柏就在Yurippi隔壁。

不過Yurippi只有晚上才開店,而且單價較高,比較像是慢慢聊天喝酒的所在而不是讓你吃飽的餐廳。

 

IMG_2672.JPG

開放式的廚房。


IMG_2692.JPG

menu上主要有便宜的串燒2.9元,和稍貴一點的小菜。

因為我太興奮了,所以根本沒注意價錢,只管點我喜歡的東西。

而且一看店員全是日本人,很自然就以為自己身在日本,先是點了兩杯烏龍茶再說。

接著幫小寶點了毛豆,以免他沒事情做一直找我們麻煩

 

FullSizeRender (37).jpg

日式關東煮很快就上了,湯頭好,還有加一小撮哇沙米,很好吃。

大根不知道是怎麼滷的,吃起來好甜。

不過這道要10元。

 

FullSizeRender (38).jpg

鹽味和牛、雞肝、雞胗。

味道都很不錯,不過就像照片中所示,份量很少。

雞皮、牛舌和軟骨我們也點了,不過照片忘了拍。

 

IMG_2676.JPG

怕小寶吃不習慣,所以幫他點了茶泡飯。茶泡飯有加一小撮梅子醬。

份量基本上也只有幾口而已。我只吃了一口怕份量太少,就通通給小寶吃了。

 

IMG_2685.JPG

還好小妞很賞臉,真的把茶泡飯通通吃光了。還擺出吃得很滿意的臉,真是戲精。

 

IMG_2688.JPG

因為份量實在太少,我們又點了第二輪,加點了剛剛很愛的雞皮和干貝。

 

IMG_2687.JPG

這道高麗菜+芝麻是唯一點失敗的東西,實在不習慣吃生的高麗菜然後還這麼一大片。

如果用的是日本產的高麗菜應該好一點,澳洲高麗菜完全是不同品種,又硬又不好吃。

 

FullSizeRender (39).jpg

除了加點了和牛以外,還有西京燒鱈魚、雞翅(這道很棒,雞皮烤的非常焦脆,只是沒有想到只有一隻)、還有雞腿+大蔥。

點到這裡我跟H也差不多八分飽了就想說買單吧,不過結帳金額竟然高達73元!

整體來說,我們點的鹽味串燒都還滿不錯,只是跟在日本一條串燒只要120日幣然後份量又多了至少四分之一相比,這裡的價格當然是貴了很多。

但是回想起來,當時我們搬到英國後,同樣也是因為孕婦懷了小寶特別想吃日本料理,特地開了兩小時車殺到倫敦日本餐廳Sakura,然後還吃了難吃的串燒敗興而歸相比,這次算是成功的一次經驗。

只是以後來可能要專門點2.9元的東西了

----------------

http://www.yurippi.com.au/#about

arrow
arrow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