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週跟ob產檢,醫生幫我照腹部超音波後宣布我的胎盤已經上升了!所以我再也沒有前置胎盤了!

我跟H對看了一眼,心裡五味雜陳。

我當然是高興的,在我頭頂多日的陰霾終於消散。畢竟前置胎盤就好像抱著一顆炸彈,隨時會爆發一樣。

但是,如果當初不是他這麼嚴格,要我待在雪梨不要坐飛機,我們早就已經在歐洲了啊!(其他幫我照超音波的醫生說這麼早無法判斷是不是前置胎盤,不會禁止我坐飛機)

不管怎樣,媽媽寶寶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當然要去慶祝啦!

因為想吃天婦羅丼,所以我們就殺來Crows Nest的Tobikiri了。

IMG_2370.JPG

孕婦一高興就開始點點點。

和牛串燒。上來之後才想到糟了,我不能吃不熟的東西。

但已經破戒了

 

IMG_2372.JPG

甜味噌燒茄子。這道不賴。

 

IMG_2371.JPG

又單點一條烤鯖魚,肥嫩多汁。

 

IMG_2375.JPG

天婦羅丼。這道飯上淋的醬汁甜甜的滿不賴的。可惜吃到這裡我們都已經快飽了。

 

IMG_2374.JPG

這道豬排飯是敗筆,豬排太扁太乾了。

 

arrow
arrow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