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70264.JPG

Suminoya,位在雪梨市中心Martin Place的小巷子裡,要不是朋友推薦我們根本不會發現在這如陋巷裡走到底的地方竟然是間好吃的日本燒肉餐廳!

Suminoya的午餐燒肉套餐可以選擇兩種BBQ肉類17.9元,或者三種BBQ肉類24.9元。如果嫌吃的不過癮,晚上的Suminoya則是燒肉吃到飽,一人45元就可以吃到肉類、海鮮、沙拉、side dish、湯、飯、麵、甜點,一人55元的話還可以吃生魚片。可惜我們不是大胃王,說真的我們已經好幾年沒有吃吃到飽了,一方面是因為吃吃到飽對我們來說不太划算,另一方面實在不喜歡吃飽了還硬吃的感覺。所以我們通常都是中午去,一個人點兩種或三種BBQ的套餐,另一個人則點個便當綜合一下。

 

P1270262.JPG

最近好像肚子裡長了蛔蟲,於是今天中午很豪邁地點了三種BBQ套餐和兩種BBQ套餐,總共點了五個部位:牛舌、wagu beef loin、wagu beef rib,wagu beef harami、wagu beef rib finger。

這裡的牛舌不像日本仙台的豬舌一樣厚厚的一片,薄薄的很嫩很好吃,每次來必點。

其他的和牛部位也都很軟嫩,即使是牙套妹如我也毫無障礙。

 

P1270266.JPG

除了五種部位的和牛以外,今天又點了一個vegetarian lunch box(19.8元)!是說小寶這幾天拉肚子除了饅頭白飯以外幾乎都不能吃,於是剩下的東西都被我跟H掃光了!等於是兩個人吃了三人份的午餐!

vegetarian lunch box裡的蔬菜每一種都很鮮甜,非常推薦。

 

P1270267.JPG

Suminoya的肉類都已經先醃過,其實不太需要沾醬料就已經很好吃了。

美中不足的是,Suminoya雖然外場服務人員都是日本人,但是是我少數見過沒有什麼禮貌的日本人,服務態度不是很好。

不過我們已經來Suminoya三次了,可見得它的午間套餐有多誘人。對於曾經住在日本,被日本燒肉水準慣壞的我們來說,Suminoya已經是目前為止我們在雪梨吃過最好吃的日式燒肉了。

 

-------------------------------------

Suminoya: http://www.yakiniku.com.au/suminoya/

arrow
arrow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