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I5A8148.jpg

那既然都已經來哦雪綠茶了,我們就繼續往南開到濟州島最南端的中文觀光團地,我們的主要目的是看天地淵瀑布。

天地淵瀑布其實包括三個瀑布,真正叫作天地淵瀑布的,其實瀑布的水量最少。

不過我們循著樓梯爬下來時,一眼看到幽靜的湖水還是禁不住讚嘆一聲。

 

_I5A8167.jpg

這裡的湖水呈現很漂亮的藍色,跟藍洞的海水顏色一樣。

 

_I5A8158 (1).jpg

但是...我的瀑布呢?

猜想因為不是雨季,所以天地淵瀑布已經乾枯了...

 

_I5A8157.jpg

 

_I5A8170.jpg

Not to worry!天地淵瀑布隔壁還有第二瀑布,這裡的瀑布雖然不算很壯觀,但是配上藍色的湖水,有股清新自然純淨之美,的確讓人眼前一亮!

 

0I5A8174.jpg

 

_I5A8182.jpg

看完天地淵瀑布和第二瀑布之後,旁邊還有第三瀑布。

不過第三瀑布和前面兩個瀑布有點距離,走路的話至少還要十分鐘,重點是還要上上下下幾百階樓梯。

但是看到的景卻是這樣的!瀑布和湖水都被樹木擋住,而遊客們也無法下到最底端。所以如果體力不支的話,第三瀑布就要考慮一下了。

這天我們在外遊覽了整個下午,而此時太陽也漸漸西下,我們又該踏上歸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