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60919.JPG

晚上H有banquet要參加,於是我只好自己一人外出覓食。

我選的這間餐廳就在我們住的旅館Lotte City Hotel附近走路3分鐘的距離,據說是H的conference發給他們的餐廳名單之一。

因為H昨天跟大家來吃評價還不錯,所以今天我想也沒想,就決定也來這裡吃蔘雞湯。

 

P1260915.JPG

這間餐廳一進門就是脫鞋處,因為這裡的座位全數都是地板座位,沒有一般的桌子區。

雖然我喜歡體驗不同的生活文化,不過韓國餐廳的桌子比咖啡桌還低,吃飯時腳要不是盤腿坐,要不就是伸得長長的,怎麼想都不符合人體工學,說有多不舒服就有多不舒服。

 

P1260920.JPG

我看了一眼貼在牆上的菜單,就跟老闆娘點了蔘雞湯。

話說因為在國外的韓國餐廳裡,菜單多半會標示韓文名稱,所以我很早就會念蔘雞湯的韓文。所以當我用韓文跟老闆點餐,而非用手指指這個指那個,瞬間有種得意洋洋的感覺

 

P1260916.JPG

這間的小菜只有四種,而且不是韓國泡菜,就是辣白蘿蔔、辣小黃瓜之類的,不是很合我意。

(感覺上韓國餐廳已經變成小菜之爭了?)

沒辦法我只好邊啃小黃瓜邊等蔘雞湯上桌。

 

P1260919.JPG

這裡的蔘雞湯是跟大蒜、糯米、人蔘、紅棗一起熬煮,雞的部分其實滿嫩的,雖然剛送上來時有股滿重的人蔘味,不過吃起來時並不覺得。

另外一起送上來的還有吃蔘雞湯的道具:大湯匙、大夾子還有一個丟骨頭的大盤子。

而這個小砂鍋還有保溫的作用,當我已經把所有的雞都啃光光了,粥還是熱燙燙的,愈吃我愈覺得身體快要變成一團火球了。

 

P1260922.JPG

總之終於除了海鮮和烤黑豬肉以外,又多collect一種韓國代表性食物囉。

 

-----------------

연동본가地址:250-5 Yeon-dong,Jeju-si

電話:064748-3989

 

-----------------

又,另外又學會了韓文的結帳,叫做“kei san”,很像日文發音的“結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